2008-02-03 11:17:48『 ,, 笨 仔 ♥ *

壹 ℃ 的 幸 福 ﹎ * )

啊哈,二月一日,星期五。
早上五點起床,走走走,去清境。

勒勒勒,整路都很HIGH,
看到稜姊和錢錢,就更HIGH喏。

XDDDD,要等歐布和叮叮,
說他們在加油站一公里後的7-11停車場,
我的天啊,我們一群人,大概經過了10個7-11停車場了,
就是沒看到人,最後,我也忘了,反正我們去了埔里酒廠等乾媽。

哇哈哈,籃球機勒,
三顆球,是被偷光了逆?
等球掉下來等到睡著了咩,
成績爛到笑翻我了,
和稜姊兩個人一起的成績也很好笑,哈。

要去換錢,剛換好乾媽就來喏,所以沒繼續玩=ˇ=

座車,和歐布&叮叮做同一台。

到清境真的好遠啦,累死我了,
山路,好險我不會暈-ˇ-

前面有一台,紅色車子,睡著了,阿門。

話多的那位,哼哼,
停加油站,乾媽在講電話,
好搞笑,站在『禁用手機』的牌子旁邊,用手機,
我們這群,瘋了。

小瑞士吃午餐,錢錢好可憐,
車上吐了好多次ˊˋ,
下車又要被『白目珊』虐待,阿門。

玩玩玩,兩點多進民宿,
天啊,這個路,哈,
叮叮『不舒服』。

這民宿整個很亮,
顏色鮮豔到覺得怪,
橘色欸,好亮...

進去我的202房,
是怎樣,七彩的海洋世界?

睡個覺一直被牆壁上的衝浪者嚇到,
整個很驚嚇,不敢睡,去樓上好了,
我決定我要睡二樓不搶一樓了,
開始去,乾媽、白目珊、歐布、稜姊的房間參觀,
欸嘿,發現我這間顏色最七彩...亮亮亮ˇ

民宿裡有馬,可愛欸。
還有貓,這隻貓好酷,
超乖的>///<

吃晚餐,我們這桌好厲害啊,清空,
老大,你太扯了,嘴巴破了逆?
一直滴= =

吃完,拿我的寒假作業-ˇ-
家政,歐布你偷工減料XD
稜姊,你好強,
我?看電視 = ]

洗澡,整個很剉...
隻前常常在出去玩的時候,
在浴室滑倒,這次好險沒滑倒,
哈,隔壁大人們在賭- ˇ -,
我們把門鎖起來,預防白目珊入侵,
稜姊還把錢錢解救出來,YA~

晚上稜姊跟我睡,
兩點多...
稜姊在說夢話-ˇ-
她SAY:「好酷噢,超帥的。」
笨仔我,轉過去看了一下,
我聽錯?
[ 隔天回家我家阿母說她也有聽到欸 ]


嚇死我...



隔天合歡山,
看到旁邊指標,
海拔OOOO公尺整個很HIGH,
最後停在一個停車場,
看到外面指標,
海拔3070公尺-ˇ-
快到囉 * 目前1度‵

路上一片白茫茫,好酷>///<
我們在雲裡ˇ

欸嘿,最高點,
怎沒停下來=_______=?

哇勒勒,一堆人在高山症...
現在2.5度‵溼度飽和ˊˋ

會下雪嗎?溫度好高‵

雖然全部的人都穿的跟笑欸一樣,
可是還是冷,所以下山ˊˋ。

沒有下雪ˇ
有感受到冷 //*

中間停了好久,買梨子’
買到睡著了逆 XDDDDˇ

下山去那海拔1xxx公尺的美食廣場吃飯,
吃完馬上出發,導致發生一件事,ㄜ。

到快到山下了,歐布一直不舒服ˇ
她喝水喝水,就吐了,阿門,ˊˋ
[[ 聽說她回家要洗車=ˇ= ]*

欸嘿嘿,到喏到喏,
集合結束,散~~

這2天,好開心 : )

 

更多照片請到http://www.wretch.cc/album/LOVEJAPAN99
笨仔的無名相簿,『壹 度 C 的 幸 福 ﹎ *』

上一篇:好 酷 ﹎ * )

下一篇:不 想 開 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