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07:43啊雅

這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噢
笑死我了!!!

星期三的文書課
我穿錯鞋子
因為我跟雅怡的鞋子一個放在上面一個放在下面
結果要走的時候
我跟別人聊天,聊一聊就拿錯鞋子了
當下我還沒有發現
還拿到外面穿
(因為我想說 笑死人了 鞋子我怎麼可能會穿錯)
還重新綁了鞋帶一直在哪邊看
後來雅怡大喊說
我的鞋子被誰穿走了
我心想
哈哈哈 是哪個白痴阿
鞋子還會穿錯
雅怡還叫我陪他等
我說好阿

後來進去教室一看
欸ˊ
哪雙鞋子好像是我的欸
拿下來穿一穿
真的感覺比較對欸

= =
結果回到班上每個人都罵我白痴 ><


星期四:日文課
因為日文課我一直玩
結果被朱冠穎小姐罵說我太吵了= =
所以我就惱羞成怒一氣之下
說 哪我就都不要說話好了
所以就拿了一張紙出來上面寫了一些字
例如: 白痴! 自障噢 說你拉 幹麻拉....之類的
當何芳儀對我耍白痴的時候我就會舉 白痴
他就會說 說你噢!?
我就會舉 說你拉!!
有人叫我
我就會舉幹麻拉xDDDDD
這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四:打掃時間
我很認真的打掃(我在三樓打掃)
後來聽到十元叫了一聲
他說東西掉下去了
我想說應該只是抹布
還好
結果是"穩潔"
後來沒砸到人
但是吳政宴說很可惜沒砸到人= =

後來打掃完
我去幫簡銘德看日文成績
老師跟我說 你回去告訴簡明德
說他補考過了
我說 好~
結果一到教室
我就很緊張的跑去跟簡銘德說
簡銘德怎麼辦你日文沒有過欸
你要重修 怎麼辦!?
他很緊張的從前門跑出去 要去找日文老師
結果我從後門跑出去跟他說 騙你的拉
他傻住
結果跑進來揍我(我好可憐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星期五:放學時
我跟啊布.十元.人云一起走回家
已經要到公車站了
我才發現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很緊張
叫她們先回去我回去找
結果他們沒有回去
剛好廖振志騎腳踏車經過
他們就扣留他的書包
要廖振志回去幫我= =
但是他來又沒有用
煩死了
還害我被誤會
錢包不見我已經很緊張了
他還一直煩
後來遇到周連鴻他們
他們就一直說
欸ˊ
你們是甚麼關係阿....
(無言)
後來我回教是拿完錢包
他還在= =
他就一直跟我說欸欸欸欸
你害我被誤會了拉
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 =
好啦 對不起 這樣可以了吧= =

然後又很快的走回去找十元他們
他們真是好朋友 沒有走 還等我^ˇ^
到公車站沒多久 車就來了
上車前
黃雅怡跟何芳儀
還問我....

白痴欸 = =
這件事 誤會可大了><













上一篇:第四天-志工營

下一篇:功夫灌籃

奶奶. 2008-02-24 21:31:27

王祖先好可憐喔

版主回應
誰是王祖先拉

楊奶奶~~~
2008-02-24 21:38:24
河 馬 _*, 2008-02-24 15:39:02

哈哈哈
你們的關係可大了
笑死我們大家.....
你們那個畫面超像 情侶吵架 男生在後面追著你跑
你一直不理他 一直故著你自己
哈哈 笑死

還有 鞋子的事件
你整個超白癡
還在那邊等人來給黃雅怡鞋子
原來就是你 給她穿錯
笨死了
哈哈 笑死我了!!!XDD

版主回應
我們沒關係 ....
唉~~~
我只顧著我自己的皮包
我管他在幹麻
誇張的是
我還要跟他道歉
= =

鞋子的事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癡= =
從來沒有發生過哪麼白痴的事欸
xDDDDD
2008-02-24 21:30:19
星空的期待 2008-02-24 14:19:36

你真夠白目喔!!
穿錯鞋子還理直氣壯的罵別人白痴
還有你不是說你約會很開心ㄇ??
ㄏ~~~~ㄏ~~~

版主回應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想說我應該沒哪麼白癡阿
結果真的是我阿!!!!= =

我也不知道XDDDD

我跟廖振志= =
齁~~
煩捏
唉~~
反正應該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皿^
2008-02-24 21: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