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23:04啊雅

回憶

  =我曾在這裡=
 從初次相聚 到今日別離 
 在我的心裡 已留下了痕跡
 永不忘 不忘 過去的你
 從無盡夜裡 到今朝晨曦
 卻揮灑不去 往日我們的 記憶
 不論是爭執 還是友誼

 我們在一起 翱翔天際
 在風中 如松般屹立
 不曾後悔 也不曾嘆息(忘記)
 只因我不願 白來這裡
 既有緣相聚 就要好好珍惜
 流血流汗 大家在一起
 離開後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在這裡
______________
回憶著畢旅。隔宿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獲得那面"精神總錦標"
那時
全班大聲呼叫

腦中不斷的播映著回憶
心中也有不限的感慨與不捨
如今
我們就要畢業了
現在的事以後將變成回憶與一張張照片
但我會將一切一切放在
心中
因為我以918為傲

下一篇: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