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51:34♥*狡冰妞,,]]*

゚_ 心情好很多 ---[♥]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碰到好多人

  在拜龍亭那待惹一下

  麻糬問我不是要喝酒( ?? )

  我門就一起去阿財的店買酒喝 --

  麻糬買惹飲料 ˇ 我就買惹罐麒麟來喝

  買來以後 ˇ 我就馬上打開來喝

  回到那邊胖胖就在問我怎麼惹 ...

  可是我硬跟她講沒事 ... 我不想要她們為我擔心ˊˋ

  之後就看到蜘蛛跟米奇也來喏 ˇ 蜘蛛硬要搶走我的酒><

  蜘蛛跟米奇也跑去買飲料喝 ~

  喝完酒就開始在鬧阿國 ˇ 就在幫阿國綁沖天炮XD

  阿國綁起來好可愛噢> ˇ <

  不過我知道我沒醉 !!

  鬧完阿國換蜘蛛 ˇ 本來也想鬧米奇 ˇ 可是跟他還不熟@@

  鬧她們鬧到一半小胤就從旁邊走過去 ˇ 我就問小黑說那是小胤芭

  就叫小胤過來-ˇ-我就喊小胤 來 ~ ((好像在喊狗喔XD

  之後不知道小胤說什麼 ˇ 我就說樓上有那些人ˇ他也跑上去跟她們聊 
  鬧完就看時間差不多該走喏

  就叫小胤把我東西給丟下來ˇ他就不要

  把我東西拿走 ˇ 不讓我走ˊˋ

  她們都叫我酒退再走 。。。 怕我回家會被罵

  硬要我把拿罐茶給喝掉 ˇ 把她喝掉後

  米奇就去買惹一罐像退氣的蘋果西打又向枇杷膏似的東西- -

  好難喝噢><喝完是有消一點 ˇ 米奇卸卸你ˊˇˋ

  邊喝小黑就來跟我聊聊 ˇ 本來也是堅持不想說

  可是小黑堅持要問 ˇ 我最後還是跟她講喏

  小黑也跟我講惹很多觀念 ˇ 要我好好想

  小胤看我酒也退惹些 ˇ 他就把東西放在我旁邊

  之後低督(蜘蛛)就陪我走回去惹

  還糗我說要是有被罵記得打電話給他 ˇ 叫阿國去砍我爸XD

  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 ˇ 我知道你們都很為我擔心

  有妳們這群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