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9:21:41  傻大 `` 潔 °

   、白色液體的誘惑 ν



















「呼..呼..呼呼...」

我的手不斷的上下晃動

汗水已經濕透了我的衣服

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似乎快要出來了

於是我更是加快了手的速度

噗滋!

一沱白色的東西噴了出來

伴隨著一股臭味

我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整個人倒在椅子上不停的喘息

舒服....真的太舒服了

我看著那沱逐漸乾掉的液體

臉湊了過去

鼻子深深吸了一口

臭...真的好臭

但是

又好誘人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那種要手不斷的上下晃動

最後射出一沱白白東西的感覺










[[想歪樂麻= =?]]






















立可白



我走進超商掏出錢打算買一打

可是耳邊依稀響起




「先生,我以醫生的立場強烈建議你使用立可帶!再這樣下去你會中毒的!」

「兒呀!一個人出去住千萬不要在沈迷這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