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8:51:44  傻大 `` 潔 °

   、我女友死都不要改的名字 ν








我女友死都不要改的名字....

話說我女朋友因為她媽媽擅作主張去幫她算命之後...

居然被說名字不好~需要改名~

所以拿回了幾個名字~要給我女友選擇~好拿去改名!

但是其中有一個名字~讓大家笑翻了!!

這個名字就是....椿騏....

一開始大家都認為念法是" ㄓㄨㄤ ㄑㄧˊ"

但是仔細看之後~發現椿下面是日耶~

所以正確發音應該是念"ㄔㄨㄣ ㄑㄧˊ"才對~

聽到這裡~沒什麼阿~"ㄔㄨㄣ ㄑㄧˊ"很好聽阿~

錯~加上我女友的姓就很難聽了~

我女友姓施~

所以加起來就變成"施椿騏"~

念起來變成思春期~

害我們大家笑的差點翻過去~

我女友只要一想到以後要跟別人介紹自己叫做 思春期~

就很生氣的說~打死我也不要取這個名字~~

所以要改名還是要注意姓氏的撘配啦....

這思春期真的是太經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