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4:21:51♀☆小惡魔★♂

YA~~♠

終於考完試啦~~ 好輕鬆唷! 『先苦後甘』

雖然考的怎樣還不知道~~ 有兩科可以確定ㄌ!


國語: 94 分

數學: 90 ↑ 老師不說

哈哈ˇ

這次考試 是我由此以來最認真ㄉ一次ㄌ~~

我前天 看到 12點半ㄝ! 我爸爸 還泡咖啡給我喝餒~~ 哈哈ˇ

爸爸 最疼我了~! 我早上5點又起來看書ㄝ~~~

哈哈ˇ 其實沒有啦~ 跟本爬不起來~ 我六點才起來搭!

然後昨天 我看到12點~ 結果我去刷牙 刷完牙 我出來

而且爸爸 還買ㄌ兩瓶ㄉ咖啡給我喝唷! 哈哈ˇ 好喝餒~~

挖勒~ 我爸媽哥 都去睡覺ㄌ~~ 好恐怖喔!!

本來要去睡覺ㄉ ! 後來 跑去看電視

我自己ㄝ~ 恐怖!!

看到12點半 我就去睡覺ㄌ~~

但是躺下去 一直再想事情 一直睡不著

後來 1點多 快兩點才睡~ 我看我快 日夜顛倒ㄌ!!

我要去補眠ㄌ~ 掰!



P。S 祝我自己 其ㄊ三科 可以考很好喔! 不然我就完蛋ㄌ!

上一篇:颱風天 ㄉ 圖片

下一篇:昨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