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2:28:04【痴呆(ˊˇˋ)】

打工...

昨天因為我爸工作的關西...

所以我就被叫去幫忙打工...

我們去的地點就是北投某處的新大樓..

我跟我爸去幫忙裝潢跟配線....

我其實就是在幫邊當小弟...

幫忙拿東西.打掃環境.還有幫忙做一些事...

只是因為還在裝潢的關西...

所以空氣不怎麼好...

不過那裡的view還算不錯啦....

如第一張圖....



這次去裝潢的是單人或雙人的小套房...

如果有第三個人就可能會太擠...

就這樣........

就要450萬...........0.0!!!(而且沒停車位)

好貴......ˊˋ我是個窮小孩


如果以後我就能力...我也想住住那種房子...XD

一個人的世界...窗外的風景又好...多棒ㄚ...


不過還是一句話....”有夢最美...”



就這樣....從早上10點~下午5點...就進帳一張小朋友....

老實說......還蠻好賺的...XD


不過也又壞處.....

就是.......






上圖...因為打工幫我爸的忙...

在用水泥....可是我好像玩太久了...

所以水泥的石灰開始咬我的左手...

我的左手就呈現上圖的脫皮症狀...

老實說...看起來真不舒服...ˊˋ

不知啥時才可以恢復原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