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32:00[[ _ _ _蟹老闆 × ☆

☆...責任//*


























想妳,是我一天所該做的事情
保護你,是我ㄧ輩子所該做的事情
妳,我
隔著幾道鎖
想要跨近保護你的範圍裡
始終,沒辦法



現在的我


思念,是我每天所該做的事情
忘記妳,是我ㄧ輩子所該去學習的
妳,我
個了幾個歲月
始終
無法相聚在一起




把思念,想念,眷戀,留給昨天
把勇氣,信心,自信,留給明天



一天天的日子,歲月一直在走
我們始終要學著成長
或許我們相遇只是個過程
或許愛情不是一輩子跟隨自己一起走
我都相信每一段,都會有一段
令人開心,傷心的回憶




上一篇:☆... 殘//*

下一篇:☆...真的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