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1:14:25辣辣*~

死心??心死??

不知該如何說我ㄉ感覺ˇˇˇ

看到你和他這ㄇ親密ˇˇˇ

我很難過ˇˇˇ

真ㄉ難過ˇˇˇ

室我該死心ˇˇˇ

還是我心死ˇˇˇ

誰能告訴我ˇˇˇ

我該如何做ˇˇˇ

該如何面對ˇˇˇ

我不董ˇˇˇ

也不想董ˇˇ

就這樣下去ㄇ??

真ㄉˇˇˇ

不知該說什ㄇˇˇˇ

覺ㄉ你一點也不喜歡我ˇˇ

嗯ˇˇˇ

真ㄉ覺ㄉˇˇˇ

你跟他說ˇˇˇ

一開市我很開心ˇˇˇ

旦ˇˇˇ

之後ㄋ????

你給我ㄉ感覺ˇˇˇ

和他說ㄉ一點也不同ˇˇˇ

哀ˇˇˇ

你到底董不懂ˇˇˇ

我再說什ㄇˇˇˇ

我想聽你說ˇˇˇˇ

卻又不敢問你ˇˇˇ

真好笑ˇˇˇ

好矛盾阿ˇˇˇˇ

吳辣辣ˇˇˇ

你到底怎ㄇㄌ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