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51:05♂阿雞♀

★超開心的電玩展☆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電玩展☆了!!

我們跟往年一樣!!很早就出門去看SG囉!!
[其實是看SG比較多]

今年雖然收錢。。不過值得啦!!

我一看到毛毛!!與其他超正的SG!!

尤其是到☆雲起★的地方!!

主持人是誰呀??[答案是:毛毛]

一看到~~哇!!真的好正唷!!

跟往常一樣正呀!!還有其他好多超正SG喔!!

她們還有熱舞表演耶!!看了差點沒噴鼻血而已。。

而且我好幾次都站再第一排。。離毛毛和SG超進的啦。。

害我被電到頭都快暈了= ="還有毛毛主持時問我問題。。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說不出話來= =腦袋瞬間空白。。

真是個麻煩的問題呀-。-還有今天的重點是~!!

波卡吃到爽!!遊戲拿到拿不完!!

我和輝哥2個大概就搶了上百包的遊戲片!!

就這樣越搶越多~~整整搶了兩袋多的說!!

放在地上時。。還被別人一直看!!

因為我們真的搶太多啦= =槌子也好幾根!!

扇子。。更是多到數不清!!而且都是SG親手給我的喔!!

還有毛毛的喔!!整個就HAPPY啦!!

她本人超正~人超好!!整個就是。。[想把她帶回家啦>"<]

後來就這樣又逛了逛~~大概6點就要回家了~因為SG也都下班了~"~

我們就4人坐著小黃到捷運站~~接著就快樂的回家啦!!

有吃又有拿~又有看!![只差沒把SG帶回家而已啦~"~]

到永安之後~我們就分開囉~最煩的是。。這麼多東西真的很難拿= =

害我騎車時晃來晃去的= =整個很煩。。

就這樣終於回家了。。回家之後~吃個飯。。玩個電腦。。

上查詢成績的地方。。整個心驚膽跳的。。

我真的超怕沒過的。。因為如果沒過還要重修。。

我真的受不了重修啦!!不過奇蹟真的發生了。。

我。。真的ALL PASS了啦!!

整個就是開心的一天啦!!
§小⊙黃〃 2008-01-25 23:03:27

哈~有你們兩籃板王真太方便哩@@&quot

歐趴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