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6:43:31ιDeAr★焦糖σ

六福村之旅 ♥


昨天( 2008.11.18星期二)

去六福村玩(校外教學)

 

到了目的地

 

第一件事

衝啊

 

先去玩大怒神

(差點就不能玩)

好刺激噢

衝下來時不能呼吸耶 呼呼ˇ

 

接著

我們這組有一個資源班的(好倒楣)

她壹直吵著要玩大海怪

結果帶她過去

她看別人玩就不敢玩

( 變成我們在玩 )

 

接著

海盜船

原本想坐在最後面

結果我們這組的不要

沒辦法 , 他們說要坐中間( 只好坐中間 )

啊 ~~~~~~~~~

好恐怖噢

快飛起來了

不敢往前看

看地上 , 看地上

沒了

好好玩噢  ˊˇˋ

 

後來有點忘記先玩什麼了

 

不過

去皇宮裡面有玩

蘇丹王大冒險 . 飛毯

我跟我們那組的說蘇丹王大冒險不好玩

結果都不聽我的話

就跑進去玩

坐車時

我雙手交叉

靠著椅背

隨它擺動

超無聊的

很白痴

結果我們那組的說很無聊

(活該,誰教你們不聽我的話)

 

後來

先把東西放在餐廳

叫別人顧

兩個人跑去玩飛毯

好無聊噢

不怎麼好玩

都平行的

不過往下看好高噢 !

 

然後回餐廳

吃點東西

繼續玩

嘿嘿 ⊙.⊙

 

走走走

大海嘯

看別人玩感覺好恐怖噢

360度大旋轉

坐上去(有點怕怕的)

咻咻咻咻 ~

兩分鐘過去

下來了

好好玩

我跟另一個男生都沒事

( 下來時還可以笑,還壹直玩 )

結果另外兩個( 壹男壹女 )

女的哭了,男的說想吐

差別好多噢  /  呵呵 ^ ^

 

再去排火山歷險

排了好久

總算到我們了

 

原本以為只有一次

結果有兩次  *

( 壹次高,壹次低 )

好恐怖噢

衝下去時整個身體快飛起來

都沒有安全措施

所以得好好抓緊 = 目 =

 

然後走啦走啦

去玩大峽谷急流泛舟

都不走  哼哼哼

(總算走了)

壹看

人好多噢

不過很快就排到了

因為它是團體的

 

故意不穿雨衣

結果在玩時

被噴到最多的是我

背全濕( 好可憐ˊˋ )

想說還好

突然

後面給我壹座小瀑布

嘩啦啦

更濕

頭髮也濕了

覺得好好玩

反正都濕了

那就再玩壹次

結果濺起來的水花變好小

不好玩 , 不好玩

快到小瀑布

趕快躲到男生的雨衣下面

( 動作感覺好A噢 )

嘩啦啦

只有潑到背

還好還好

很智障的是

 

接著要走回去了

看到有人再玩醉酒桶

壹起進去玩( 哈哈 )

好無聊

 

哈哈哈

又去做露天小型摩天輪

 

哇哩勒

兩點了

坐完趕快衝去噴泉

 

東西放壹旁

幾個女生壹起

跑去噴泉正中間

給水淋

淋的全身濕答答的

趕快拿著衣服去廁所換

啊  ~~~~

靠邀

我忘記帶褲子=ˊ=

算了

換衣服就好

呼呼呼ˇ

好冷噢

 

看到我們班一個男的在吃雞排

好想吃

準備要掏錢時

旁邊那個女的

壹直叫那個男的請

那個男的居然答應了 ∵

也順便請我

可是他叫我自己出20塊加買

沒關係

反正60變20差了40 , 賺到好多

買好了

趕快回去排好

要回去了

上車吃雞排

( 好好吃噢 )

 

就這樣

摁摁

接著到學校

快放學了

老師直接讓我們放學

嘿嘿   ^ ^

 

後面就沒啥事了

跟平常壹樣

 

再此告一段落

看完壹定要回

告訴我你的感想 =ˇ=

 

感謝 , 感謝

嘎. 2008-12-19 20:25:31

禧禧禧禧禧.

我上次玩火山歷險,原本以為跟溜滑梯一樣:D
結果第一次,整個滑道都是我的聲音XDDD&quot
第二次,快哭了//還跟米蛋說保重-ˇ-
溜下去時- 整個起飛XO
還好有人壓著我-//-
現在想起來...整個爆笑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這個好笑

超恐怖的 . 又很危險
不過好好玩噢 禧禧禧
2008-12-19 20:31:37
Baby爻專屬× 猴仔£ 2008-12-01 21:58:50

尼怎墨完納墨少呢?? 我玩了 大怒神.風火輪.老油井 耶!! 雖然看別人玩好可怖 但我覺得都非常好玩


尼也知道A?? 呵呵^^

版主回應
=ˋ=

我不敢玩老由井和風火輪耶 !

你有玩噢 ?
我覺得很恐怖耶

看別人玩就超可怕的說 =ˊ=
2008-12-05 09:29:42
× 笨 蛋 * 洨 胖 2008-11-22 05:39:58

咩 咩 嘎 *

好 玩 麻 〈 ? ! 〉

下 次 嘎 *

婐 们 壹 起 出 去 玩 嘎 *

婐 快 離 開 仂 *

所 以 呢 ! !

婐 们 找 壹 天 , 出 去 玩 *

會 比 你 们 六 福 村 更 好 玩 喲 *

呵 呵 ‵

要 去 幫 婐 留 言 和 簽 簽 噢 *

卸 卸 你 囉 *

版主回應
摁摁‵

你離開了 , 我會難過餒

要出去玩個盡興噢 ^^
2008-12-05 09: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