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8:46:56呆帆*

我喜歡小昕昕!

我: 我喜歡你! 你呢? 你愛我嗎?
小昕昕:我也愛你! 我想跟你交往,我不會對你變心的!
我:可是。。。。。
小昕昕:可是啥?
我:我們現在還小ㄚ。SO不適合吧?
旁人:交辣!"喇舌"
我:無言(害羞中>//<)他願意嗎?
小昕昕:我願意!你願意嗎?
我:我我我。。。
旁人:還猶豫啥米?(我推推推!)
我:我親到他的唇了ㄝ。。。。我的初吻獻給了你!
小昕昕:YES!親到了你的唇了。好棒!(牽起我的手)
我:(不知所措!)
旁人A:等等!我也喜歡妳!
我:我有他了ㄝ!SO,太慢了唷!
旁人A:幹。小昕昕他被你搶走了!
旁人:你來攪什麼局阿?兄弟們!上阿!(打打殺殺!)
我: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HAPPY)
小昕昕:可是。。。我們要畢業了。希望我們可以在同一班!你呢?
我:我也是!不過我們先過完這一些甜蜜的日子吧!
小昕昕: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