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8:04:23林笨如=)

打球=ˇ=

今天被包子拖去打球(=ˇ=)

到了成功我們看到""大象""..""小劉""..""阿瑾""...........

今天算是還滿涼的

在那打球還有風吹

算是這些日子最涼的一天

今天大象叫我過去

""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過去...他說要打全場...

我說:齁~好

過沒多久...就開始打了

我們成小畢業的一組,有:我and包子and大象and輝哥and小劉(最後宥弟有來)

其它五個一組.....其中有一個男生很白目

看起來像智障一樣

他們四個真可憐...要跟他一組

他一下子走步..又差點回場..過沒多久就離場

打完後...還在跟我們抱怨說:我都傳球給他們,他們都不傳球給我

(我心想他們要給你打就不錯了,還在抱怨什麼,要是我就把你趕出去了)

打完了,有一個蘆小畢業的說:我弟被你嚇到ㄝ

我傻眼=ˇ=

他又說:女生哪有像你這麼恐怖的.......

有嗎?!我打球有很恐怖嗎?!

我只有在真正籃球比賽時才會認真ㄝ(類似縣賽那種)

我又沒很認真跟他們打

因為我腳的傷還沒好..............



順便跟你們說齁

我說的那個智障還一直跟著我

我去找包子也跟

我去找大象也跟

後來我忍不住才去找大伯and木魚(多多鳥)

所以他根本就是頭腦有問題

上一篇: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