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12:17林笨如=)

魂飛魄散

今天跟包子約兩點十五分要在全家集合""去打球""

我再用電腦

結果用太晚了

兩點十六分才出門

想說包子該不會到了吧

我就快步走

到全家時

連一個人影都沒看到

我就先進全家買個東西喝


買完時

我又在那看看

看包子出來了沒有

後來過了一下子才看到他的人影


我們就走走走走到成功旁邊的全家

包子就說:我要去買飲料

就把球丟給我X-(


疑?!看到兩位很面熟的人齁

近看原來是馨玉&筱雯

只有馨玉看到我

然後筱雯回頭看到我嚇了一跳(好像有叫一聲吧)

XDDDDDDDDDDDDDDDD我嚇到人了ㄝ*(筱雯SORRY齁)


我們到了成功側門

我就再跟包子說:疑?!有人ㄝ! !

包子說:對阿!稀奇ㄝ!

突然有一個聲音說:對啊!對啊!

害我嚇了一大跳

包子也嚇了一大跳

差點魂都飛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