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8:50:01林笨如=)

閒晃








*//昨天跟胖丁&鬼娃去忠義廟 閒晃 ~ ~ ~
先是遇到"小犬"(還一直被我們鬧 真好玩ㄝXDDD)

之後我們到處逛逛
又去麻糬DIY(做麻糬),沒想到還可以吃ㄝ(哈哈XDDD)←自己做的

又一直遇到小犬(唉~不是我雖,是他雖(因為他一直被我們欺負)
呵呵= = (←奸笑)
(跟你們說齁,他啊! 小犬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買冰&花枝丸)

又遇到一個人(不想說) 就白目就對了

我們又去"麥當勞" 簡稱"麥當當"
我吃冰炫風 胖丁吃巧克力聖代 鬼娃吃蘋果派&大杯可樂

吃完我就去買我的"鞋鞋"(帆布鞋啦)

陳勁豪(我哥)就來載我回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