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9:46:22[比爾蓋澤]♥

:D跨年夜.新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1:希望我可以跟寶貝長長久久甜蜜下去<最大的心願                                                      2:希望我再這一年可以長高 十 公分
           3:一切一切的不好都給它飛走吧 [飄]~




 ﹍﹍﹍﹍﹍﹍﹍﹍﹍﹍﹍﹍﹍﹍﹍﹍﹍﹍﹍﹍﹍﹍﹍﹍﹍﹍﹍﹍﹍﹍
  新年新希望,祝大家新年快樂美夢成真 :P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在這個今年我要變的成熟..

 

所謂一年一度的的跨年夜就這樣過完了,但是也代表著新的一年的來臨

但是也是國中的最後一次跨年了,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跟著兄弟們一起去跨年了....

在這個去年留下了許多回憶

這些有好有壞的事情,有笑有累有開心有難過都是我回憶起來深刻的記憶

 

話說回來在這個跨年夜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渡過的呢?

跨年是開開心心的跟朋友過

還是一個人孤獨的過夜呢

如果是一個人孤單的過別難過

不代表每年都是這樣過的

去年沒有還有今年還有明年還有許多次機會

有很多的跨年可以讓你過,只是時間久了點而已..

所以就是算孤單的過,也別失望

總是會有開開心心的方法

這個方法就讓你們自己來摸索而已

去年過的很孤單的,祝福你們在今年會有個伴陪你們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哦:D


希望在今年一切不好的事情都不要再來我身上了:P

今年的跨年就跟同班的有:阿魚.王威.思銘.好姊妹

朋友:大富.家銘.小郭.柏艙.世華.聖祥.育緯

放學大家各自回家忙一下,然後全部在我家集合..

頭髮弄一弄,衣服換一換

大家就一起出發去淡水了..到台北車站的時候人擠人潮..

人數真的是多到很可怕

到淡水後大家肚子餓,就先去吃阿給.魚丸湯

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惡魔角=))


然後就去逛一逛,中途還遇到高旻駿他門

就聊個天一起走,中途還吃了冰淇林跟花枝丸.拷魷魚=))

沒辦法因為肚子餓所以就吃很多:D

粘家銘跟土耳其人買冰淇淋的過程..

整個超好笑=))粘家銘一直被耍

黏家銘要給他錢的時候也耍他.

真的很白幕=))

中途還遇到了很多認識的人哦!

中途還去給他射BB槍

喇叭魚.隱瞞實力..整個準到爆-.-

30發中29顆氣球..大家都嚇到

哈哈喇叭魚以後我不敢弄你了=ˇ=

以後你改名叫神槍魚算了

然後就去捷運站接我的好姊妹:D

之後就一起做船去巴黎玩..

買了鞭炮來玩..我在那邊丟霹靂炮嚇路人

哈哈!之後要12點的時候=ˇ=

抬起頭看著天空..超漂亮的

大家狂放煙火-.-..在某家PUB的外面

兩岸的煙火狂放!根本就在比持久

還有一群流氓放煙火買一大堆放超久的=ˋˋˋˋ="

我們就站在那邊看一台黃色的噗噗開過去

跟他們說一下話有個大人拿出一把真槍.....

把槍往天空舉起來對空鳴槍12發==

我們大家都看傻眼了=))他們還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射完後他們就在那邊找彈殼..

原來槍聲沒有很可怕!第一次親眼看人家開真槍=))

然後原本打算去租小機車來騎的..不過時間太敢就沒有囉

做船回到淡水我肚子又餓了=所以又買一些東西來吃:))

之後就到捷運站準備回去了..又遇到高旻駿他們摟

聊一下天.他們就要去泡溫泉了..

就搭捷運準備回土城摟..再捷運上我們一直玩

一直搞笑..還猜拳輸的在捷運上伏地挺身==

真是有夠丟臉的!

到土城站.坐計程車到肯德基大家就各自回家休息囉-ˋ-

我跟王威.思銘.家銘就先去吃個永和豆漿`

就去粘家銘他家住了==

 


 


可是寶貝沒陪我一起過這個跨年夜,看起來顯的有點孤單=))

不過再另一頭的妳,在101看煙火應該玩的很開心唷=]嘻

希望今年的跨年我們可以一起過,如果有機會的話好想跟寶貝一起走情人橋..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跟寶貝一直幸福下去...

這樣我就滿足了..

♥妳給我的愛,就像那深深深的大海=]

♥ 親愛的宝,我真的很很很愛妳喔=)

 

去年的跨年也就樣的結束囉,新的一年也來臨了..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在這個新的一年,希望可以過的很美滿=]

 

2009-01-05 22:30:29

沒找我啊XDD
我一個人在家唱歌=]
說HIGH不HIGH
說不HIGH也滿HIGH的 -口-
在繞口令嗎 哈哈 *

小里茶 2009-01-03 20:52:21

你們玩的很爽齁=

我們都去人靜的地方跨 =)) 哈哈

大富 = ) 2009-01-02 22:35:10

哈哈 神槍魚 飛鏢就不準拉 我比較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