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0:25:22[比爾蓋澤]♥

愛情小語..


祝福過去被我愛過的人..

希望妳們現在過的很好:D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這裡給你盡情的發表你的創作

寫上內心最真實的情感

想說什麼也來發表吧 .

那我就先 PO 一些囉 !
有些是來自網路,
但是有些是自己想的 .

喜歡的話可以拿去噢 !
但是留個言讓我知道 ,=]

---------------------------------

「  就算沒有了你 、

地球依然在轉動 、 而我的生活依然在運作  」

「 我像一隻蝴蝶 、 再花園中飛舞
在別人眼中我是
快樂的 、
但是沒人知道 ,
我在尋找失去的幸福 」

「 遺憾 、 擱淺了未滿的愛情 」

「 每段愛都有個期限 ,
多麼希望期限來臨的那一天 ,
我能夠帶著微笑 、輕輕的放開
放開我們握緊的手 ,
放開我們之間的愛 、 只留下回憶 」

 

「  我的心曾為妳笑 我的心曾為妳心動
   我的心現在卻在因為妳而落淚
     落下的淚水讓我知道
    妳給我的痛 有多麼的痛     」

[ 我在被遺忘的季節裡 ˇ
找尋曾經屬於我們的感動 ]

 

「 直到離開了 , 我才知道原來我愛妳 」


「 忘記了愛 , 就別在記起了
若戒不掉愛 , 就別染上依賴 」

 是你帶給我希望 , 但也帶給我絕望 」

 

「 一直以來 , 我都沒有想過要放棄你
更別說離開你 , 連愛你都來不及了 」

「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會選擇停留在我和妳獨處的那段時間,我會勇敢的告訴妳我愛妳。 」

「在相愛的時候,再大的缺點也會自動美化成優點
在不愛的時候,再小的不值得注意的缺點,也會被放大..」

 

「是開始也是結束 是擁有也是一無所有..」

 

愛情永遠無法迴轉
讓愛隨著時間流逝
你給的愛,只留下空白
..」思念總在分手後

續一杯屬於妳心特調的咖啡,名叫挽回的咖啡,挽回妳那我駕馭不起的心。

「風仍吹著,想念仍飄著,而當初相遇時的情感已不在了。」


●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愛情路不怕長,只怕我往左妳卻向右╬

愛錯,是因為愛錯了人?

愛錯,是因為愛的方式錯了?

愛錯,是因為愛的表式錯了?

愛一個人,不是錯,

錯的是,妳愛了不該愛的人。

 

喜 歡 下 雨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流 淚 ...
喜 歡 發 呆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想 你 ...
喜 歡 孤 單 ... 因 為 你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
喜 歡 在 你 身 邊 ... 因 為 你 是 我 快 樂 的 唯 一 因 素 ...

 

承諾對你來說,
了不起只是辜負一個人,
可是對我來說,會是整個世界的崩盤,
世界上沒有長長久久的愛情,
只有永永遠遠的傷口!

 

☆...愛你的路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 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 讓我守著諾言..☆

☆....我仰望著天 許下了心願 ..

 

* 面對愛情.....可以選擇面對
也可以選擇逃避,
但是在妳選擇逃避時...愛妳
的人會因為妳的選擇而難過~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妳想要自由的時候,我消失妳眼前
 妳感到孤單的時候,我伴隨妳身邊
 如果你的感受很寶貴,那我的感覺呢?
 或許我的感覺可以隨著妳的心情而有所改變吧]

 

想說什麼也來發表吧 :D

~☆★。蕃茄。★☆~ 2008-11-10 19:08:18

我是黃冠@@
看你搭報台很多都不錯噢~
加油吧@@

路人 2008-11-05 19:57:51

戀戀情深 用我們靈魂來換取你的心

2008-10-19 02:53:58

沒有雨過天晴的機會
是因為晴
被藏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