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56:29○(* ̄︶ ̄*)○萍

♥ 04/14 西門五大改版EP簽名會。

一放學,趕著去搭計程車,
走出大門,  過個馬路就攔到一輛計程車,*

後面擠四個人=   =”
我最後上車,不過已經塞不下了(給它硬擠)*

(有點暈車到)``

那個司機好像不知道西門町在哪吼?
所以我們就座到台北車站``  然後去搭捷運_ *


地下街好長,跑到腳軟,真是么壽長的!
誰叫那計程車司機太爛`` 不知道西門町在哪*
害我們走那麼累ˋ


有個老阿嬤在靠北(很積掰,脫我們時間,所以省略ˋ)


到了那已經快五點了,
排的好長的隊伍呀,
四個人ˇ   

口渴了,去買飲料,  拍謝吼,齊妳的吸管被我...(抱歉嘿)``
謂妳喝,一整個給妳灌下去....   (差點害妳嗆到? 再度抱歉*)

往前排~終於到了五大,
進去的時候我不知道是怎樣?

我的手一直抖,   斗的很厲害*
還亂抓人家手,   (齊,裔,三度抱歉,一時太緊張,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拿信給他們的時候,
順序  小傑.敖犬.阿緯.王子.威廉.小煜*


拿信給小傑的時候,我是放在桌上的,沒有親手拿給他..(愧疚)*

拿給敖犬信的時候,手整個斗到極點,他跟我說thanks= //// =

拿給阿緯的時候,我的手抖的差不多幾乎是整個看的出來在抖的極限時,
       阿緯這時才給我收信, 我的手抖了好久才給我收信..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三個,他們都有抬頭看,好親切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手到底在抖沙小?  抖的很離譜``


簽完名之後等他們出來,大家都在卡位呢(擠)``
當人牆的當人牆,  卡位的卡位,  尖叫的尖叫..(無言)*

他們出來時,大家都在尖叫=    =”
他們是座Andy哥的車吧!?*  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馨有說她站在那邊幫我們顧書包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問她:妳怎麼站在那裡?
    她就說:我要幫我同學顧書包*

然後那女的有說要借給她EP去簽,
可是馨拒絕了那個女的...
原因好像是,她以為我們已經走到很前面去了吧?

之後又有一個男的問馨同樣的問題,
也說要借EP給她拿去簽,  馨又拒絕了...
原因一樣!  他以為我們已經到裡面去了_ ``

好可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點多的時候去雜誌瘋,買PLAY雜誌,
我明明知道裡面那個是小傑可是又故意買=  =”(我家現在有三本)``
因為我姊曾經說過:  ”除非有第二個小傑...”

那邊裡面的資料夾只有小傑和小煜的,
我姐叫我買小煜的,可是我買小傑的=  =”

剛開始還沒發現,我就只顧著買小傑...

要去坐捷運的時候才發現,慘了! 她叫我買小煜的__(會被罵死)``
管她的_  我爽就好*

坐捷運~先座到台北車站,在買票時,有一個阿姨問我要座到士林是不是要先座到台北車站?  我說:摁!
(跟我們一樣,只是我們要座到劍潭...哈哈哈_)


很白痴的是我們在劍潭那站下車,還在要過馬路時,
問一個正咩說:  請 問 士 林 夜 市 在 哪 裡 ?
她就手指著前方說:那  邊  那  邊  !
整個很智障,都到了還問,這樣很搞笑耶..

我們接下來去等紅九,
馨就說:那  是  情  人  橋  嘛  ?
那是...捷運站上面那個...(那不是情人橋)``
情人橋不是長那樣,而且在淡水!

我們剛剛只是座往淡水線的,並不是座去淡水=  =”(笨阿馨)*

紅九來了~就上車_ 準備座到三民下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時,被我姊罵了個廢物!
她說我去兩次都當廢物的(!)``
感覺好不爽_

她跟我要小煜的資料夾,
我說我買小傑的*

她說:我都已經有了小傑你還買小傑*
(被罵到臭頭的地步)_ *

她還說:那我給妳的錢剛好被你拿去坐計程車用?
我就惦惦的不說話,被罵的好慘_ *

講話好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