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3:43:42★°  君  ×

★ → 又累又開心: )

   今天過的超無聊的  =  =  想出去  卻不知去哪好

     今天一個人在家  忙的要死  洗五件門廉  累死我了

  洗到兩隻指甲斷掉  >   <  我的一公分的指甲辣  該死的

     我

         不

             甘

                  心 

    >   <               辣

            氣死我了 !!!!

       

    不過今天晚上我很開心 :)

      因為快過年辣   去旗山買新衣服囉 ^______^

  買了一件褲子   一件外套   那一件外套真難找到綠色的捏

          不過還是有找到辣  不過比較淺的綠

    有找到就好辣  ^^   哈哈哈   明天在去買衣服

             嘿   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