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15:32開心的文仔~~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愛 上 了 一 個 人 能 夠 為 她 犧 牲 就 算 付 出 了  生 命  


我 甘 心 為 了 妳 兩 個 人 在 一 起 分 享 愛 的 命 運   


永 遠 都 不 會 忘 記 我 們 生 活 點 滴 妳 是 我 最 深 愛 的 女 人  
 
 
妳 有 最 美 麗 的 嘴 唇 妳 擁 有 最 動 人 的 眼 神  


妳 帶 給 我 幸 福 和 快 樂 我 是 妳 最 深 愛 的 男 人   


我 的 愛 絕 對 是 永 恆 做 什 麼 都 值 得 愛 上 了 一 個 人  
 
 
 
 
 
這 首 歌 是 我 要 送 給 寶 貝 的 
 
今 天 聽 到 這 首 歌 
 
剛 好 全 部 都 是 我 想 對 妳 說 的 
 
大 家 都 有 定 情 歌 
 
我 跟 我 老 婆 也 有 一 個 歐 
 
呵 ! 
 
以 後 要 唱 給 妳 聽 ^^~ 
 
我 愛 妳 ! ! 
 
 
詞/曲 ~ ×永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