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5:41:10【Yi】

0604。

今天很平淡,也讓我看清一些事情,就這樣吧,全都只是我一頭熱,何苦呢?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盡心盡力對你們,你們都只知道接收,我實在感受不到你們的付出,今天其實也有點小難過,是遺忘了?還是覺得不重要呢?

我覺得我真的累了,何必呢?

 

 

 

 

 

今天阿‧‧‧‧‧‧

 

我的gift讓我感到很好笑就是了 XD

收穫也還不少,都是同一類別就是了 

(但爽翻了XDDD)

 

 

 

 

真的很卸卸傳給我簡訊&電話的人 

 

 

 

我都還記的啦,還有我真的很年輕的啦!

你才要多注意呦!!!

 

XDD

 

然後今天還有遇到他,開心了三下  他看來很錯愕就是了。

是因為我太早說Bye-bye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