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0:43:27墨霓

第九章

-------------------------------------------------------------------------------------------------------------

 

 

看著窗外天空中的浮雲,

心思不知不覺也跟著飄上去。

這白雲啊......

真是到哪兒都長的一樣,

一樣白 ( 廢話 )。

打自那天我發怒把那個自稱什麼 " 扶哥哥 " 一二三四五的嚇跑後,

已然過了一個月,

除了身旁的貼身丫環外是一個人影也未曾見著。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我似乎是『成為另一個人』了。

此人和我相貌一致,

只差在蓄了一頭長及腳踝的青絲 !

真沒把我給嚇死 !

依照穿著來看,

這裡似乎是古代,

再加上這自稱毓兒的丫環對我畢恭畢敬的態度,

我似乎是成了古代的某千金了 !

我的天和地啊......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穿越』吧 ? !

不不不,

記得在三個月前......

「我、要、穿、越,啊嗷嗷嗷——」

在網上沒日沒夜看完妖 x 大人的穿越文後,

一時興奮難耐,

兩眼直放光,

雌糾糾、氣昂昂的提筆立下『穿越』這個偉大目標,

並積極開始準備,

文中寫啥就做啥 !

然而......

現實和小說終究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拳腳功夫 ? 勉強來說是 o k 的。

寫詩 ? 別了吧,這傢伙一點詩人的細胞也沒有。

跳舞 ? 還是算了,某人連走路也會被自己的腳絆倒。

唱歌 ? 某人是個音癡,通稱胖虎二號 !

女紅 ? 下棋 ? 煮飯 ?

防洪概念 ? ......

簡單來說就是,

桑可一點身為女性該有的手巧心細裝賢慧技能也沒有,

也想跟人學穿越。

再來說到穿越的方法,

跳樓 ? 某人和敏敏一樣有同情心不希望死相嚇到純潔小朋友或壓到無辜民眾。

睡覺 ? 不管怎麼睡都起的來。

打噴嚏 ? 打到鼻子麻痺還是穿不過去。

車禍 ? 跳崖 ?

飛機失事 ? ......

就像敏敏一樣,

百般方法皆宣告失敗,

不僅如此還弄的成績一落千丈,

所以她轟轟烈烈的宣告放棄。

 


那時費盡了心思想穿越不給我穿,

現在我都放棄三個月了才讓我穿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啊老天爺 ? !

 

 

「青兒小姐,午膳已經備好,要擺在哪兒呢 ? 」

原來是丫環毓兒。

「那......就擺在翠冰湖的亭子吧 ! 那兒風景優美又安靜。」

聞說翠冰春尚好,也擬伴佳餚。

不去伴一伴可是會對不住祖宗十八代滴 !

But......

「咦 ? 小姐要去那兒嗎 ? 這恐怕有點...」

「怎麼了 ? 」

「啊 ! 真是對不住 ! 毓兒都忘了您失去記憶了...小姐您當初便是在翠冰湖落水惹上風寒

的。」

哪尼 ? !

「當時老爺差一點就將翠冰湖給封起來呢 ! 您如今大病初癒,萬一再失足落水,老爺

可是會剝了毓兒的皮的 ! 請您另擇地方吧。」

失憶是我編的大謊,

前些日子以此為由撈到了不少關於這時代的情報。

例如現在是壽朝垣帝三年,

不過......

哪來的壽朝啊 ? !

對中國歷史倒背如流的我連聽都沒聽過 !

先暫且擺在一邊。

我,

崔媛青,

崔府老大爺崔允的二女兒,

有個姊姊叫崔雪寧,

話說這妞兒不為別人正是為了她老姊遇劫失蹤一事而鬱卒難耐失足落水的,

當真是姐妹情深,情感豐富的好女孩啊 !

只可惜...

可惜的地方就在於......

現在,

我,

成為了她,

至於原來的崔媛青,

不得而知。

 

 

 

「呃...毓兒,不能再想想辦法嗎 ? 人家青兒我今天突然好~想去翠冰湖用膳噢 ! 拜~

託~啦~」

「可...可是...萬一再有不測...」

這妞看了看我雙眼釋出的閃閃發光真誠光線,始終猶豫不定,

讓我想想...有什麼好方法能說服她呢 ? 唔嗯......

啊......

「可是我說毓兒啊,也許到了那裡...我就能恢復記憶也說不定唷 ! 」

「咦 ? ...」她動搖了 ! 很好 !

「是啊是啊 ! 你也不想我一輩子都這樣想不起從前的回憶吧 ? 嗯 ? 」

「可...可是...」我的媽呀,妳不是動搖了嗎 ?

「唉唷放一百三十個心吧 ! 我保證這次絕~對不會再落水了 ! 相信我吧 ! 吶,要不我

發個誓 ? 」

我立刻豎起我的三根手指以式真誠,

「那...好、好吧,毓兒去知會一下膳房的廚子。」

 

 

 

上一篇:第八章

下一篇:第十章

犬```dog 2010-08-17 18:52:22

西西!!
小可~真可愛~~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D((你又不是小可!!
可是身為作者的某霓也很替小可開心啊=3=
你說是不是~? 小可~
(可 : 呃...啥 ? )
(昱 : 嗯...真...真的很可愛...)((羞奔
(依 : ......)((以幾乎無法察覺的程度點了一下頭
2010-08-17 19: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