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00:55:03

小時候

 

好懷念以前

十五歲之前

打開冰箱有杜老爺冰淇淋可以吃

等媽媽買早餐回來之後出門上學

放學出去媽媽還會打電話要我小心

晚了還要搭公車甚至轉車才回到家

晚上看電視早早睡假日讓我自然醒

看著蠟筆小新一整天也不做什麼事

還沒接觸這社會還不用負擔那麼多

 

和弟弟一起去吃飯逛家樂福睡稿稿

很奇妙的和爸爸可以相處這麼有趣

 

我不希望因為什麼關係變糟

 

雖然我會不高興的很直接

但我的世界裡

一直就是有爸爸媽媽弟弟

 

即使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

 

 

 

 

 

上一篇:你可以

下一篇:心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