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22:59:59

有時候

 

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就好

有時候的另外時候

需要人陪卻還是只有自己

 

有時候

聽著歌看著照片就不對勁

 

有時候

就是會嘆著氣

除了無奈還有更多

 

有時候想去哪晃晃

結果還是回家比較實在

 

有時候我的愛洶湧向大海

但我卻要忍耐

 

有時候

有人懂我想表達卻沒表達的嗎

 

有時候太多期待

換來更是加倍失望

 

有時候想走

到一個可以讓我放鬆脆弱的地方

有時候想在這時間點消失

怎麼過去就是回不去

 

有時候我都懷疑

我是否真的存在在這時候

 

如果有個屬於自己的異想世界

那就可以做超多白日夢也能實現

是不是會開心到睡不著覺

現實太殘酷

 

  

 


上一篇:貪心

下一篇: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