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42:37㏑綠茶×

八里遊記

↑昆蟲insect(許昆)死流氓 想進去打誰

早上許昆 跟 寒覺 在士林ˊ 捷運 集合

我心理在想= =” 許昆會不會 放鴿子阿 死大阿宅

ㄏㄏ

結果沒有呢

我到關渡捷運站等他們

吃著口香糖聽著mp3 不不 不是台客ok

8點多哩

都到了~~~

在公車站 等紅22
↑昆蟲 帥哥回頭是岸!

來哩 突然 真巧遇到某個人 (正要去上班呢)哈哈

= =”

一路 哈拉到八里

終於到了 ~~~ 先找個地方 吃早餐

天阿 鐵板麵 明明是黑胡椒 怎是甜的 ㄆㄆ
↑老大(孜維) 認真的k電腦~~~

娃哩勒 吃飽了

這個地方真是難招計程車

準男決定正要去別邊等

我回頭看 剛好一台

哈哈 還好沒有後悔離開
↑昆蟲 認真的小孩 折衣服 乖*2拉~~

上山110 下山150 = =

下山因為用電話叫的

然後到了 療養院

我們上去做報告 準男(寒覺)

先整理了 我們在旁邊玩

nts 我不會玩 許昆 交我玩

寒覺 受不了 該老大用

呵呵 然後 好悶 老大 還帶我們去 院裡

到處逛逛 中午哩 
 
我們還玩腦力測驗 笑死 算數要比計算機快哈

我老大跟昆蟲 贏了準男的計算機
↑這是大家 雖然不是很熟 ︿︿

然後 寒覺 提議去打網咖

然後我就趕快把 剩下的 

報告 趕著 結束 

打完了1點 老大叫車  準備到別 下山

到了渡船頭 才好笑
↑準男(寒覺) 在船上像不像大陸漁民

我們先去買票 決定做船去淡水

寒覺搞笑 3個人多買1張 給誰

買幽靈票啊? 笑死了

在船上 被海水潑到 ㄎㄎ 好冷~~

外套給我拉= =

到了對岸人好多

走到一半 跑去玩籃球機= ="

他們好認真ˋˊ"

到底ˋ去不去網咖

做了捷運 去竹圍

網咖真多人

枚位置2點半多

後來就沒捨好講的

許昆從頭借錢到尾

哈哈哈

真累 荷包失血

看完記得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