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6:01:39髒濕含

ha 你們這群逗趣的孩子♥我很快樂


P:阿芯 我的嬌滴滴之懂事北鼻


最近
及時通的小夥伴

視窗又多了一個天才才

我們腦袋裡裝了好多黏稠物
haha

匠糊米漿又豆漿的

或許兩個月亮 是騙人的
但是

在我們的夢裡
有阿芯的月亮也有大朵的月亮

彼此不熟悉中帶點好多不思議的契合
彼此陌生裡帶點相同氣息彼此牽引著

=) 呱呱是我的 Hiro 你的你的




p:我的愛妾呢 是個甜吱吱的妾子



談吐中一來一往的甜蜜
讓兩人羞滴滴

你總是讓我開懷大笑
你每一句的接話♥我都喜歡

最近生活多了你
我的世界又添了色彩和快樂

我們討論著好多好多時事
我們喜悲交錯

haha

第一愛人是呱呱
第二愛人是hiro
第三愛人是獒犬

=) 記得記的 他們都是我們的

p: SUNNY B.G BOY 阿賀



最近整個聊的很開

從小小領域進軍及時通

相約兩人要在即時通上聒噪到翻天
但目前都還未執行
沒關係 有的是時間

我倆有連手指頭都不夠數的團體

感情整個大大躍進
也跟彼此說過♥我愛你
=/////= haha

我們是陽光連體嬰
一起累翻
一起聒噪
一起嗨翻

=) 我沒忘我沒忘 一起瘋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