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16:28快樂ܤ

* 這個世界&話(必看) *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上了高中似乎一切都變了...

不會改變的是回憶...

蚊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還能為你作些什麼..

但...過去..就過去吧..我知道..你心底的痛

但..又還怎麼樣呢..就算他回來了..又怎ㄇ樣!?

你想問清楚..但..問清楚了..有能改變些什麼嗎!?

一年了..緊握著只是讓自己的心更痛..

如果現在的愛不是你所要的..只是讓自己更傷心

我要看到ㄉ蚊子試開開心心ㄉ蚊子好嗎!?

佳艾:

我聽說了..你...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當初大家在責罵婷婷時..你自己也清楚..

我們罵些什麼..但..你這樣子..

讓我好傷心..玩..要有分寸..

留在台東的日子也剩沒多少了!要好好的想!!

回來台北要做什麼!知道嗎!?同樣答..

回來台北..別再那麼愛玩了..懂嗎!。

女生的身體是很寶貴的!!知道嗎!。

阿咪:

你的脾氣似乎要改一些..給你方便..而不是讓你當隨便..

知道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容忍的!!

還有淑女一點..不要拿個飲料瓶子一直打男生ㄉ背後!

很痛的!你知道嗎!?如果換成是你..你會怎麼想!

感情..該放手就放手..

你的生活中並非全部都是他..你是你..

你要過你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為他而過..

就算你為了他做了那ㄇ多..他也看ㄆ到!

該醒醒了..調酒課看你喝成那樣子..

最後痛ㄉ人也是你自己..別那ㄇ傻了!!

上一篇:* 看清 *

阿咪 2008-04-09 00:23:59

我知道
謝謝你的話
那樣子的喝也不是我願意的
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對不啟
我會改
我會去改進的
謝謝你和我說這些
其餘的事情我自己可以處理
有你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願意把是一切事情說給我聽
謝謝

我不會再給你們擔心了
我自己可以處理的
對傷心的永遠還是我自己
沒用了
或許
你說的對吧
謝謝

I–bu" // 2008-04-06 21:48:49

嗯亨...

我知道搭&quot

最後我也看清了!!

那天約他出來~ㄊ毀約...

我想那天的安排是老天爺搭安排吧!

我想那天他毀約是老天爺ㄉ安排..

如果他那天他有赴約或許我可能還在考慮吧!!

還好~老天爺讓他毀約~

讓我看清了這幾年我放部下的感情~

讓我看清原來我愛ㄊ只是曾經的愛..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我知道當我假裝堅強跟你說我的心事時~

就算你只是拍著我的手臂說還好吧~我能感覺出來你的眼神是多麼的心疼!!多麼的不捨!!

謝謝你&quot

不管我們之間曾經有神麼誤解有神麼爭吵..

但我們總是會合好!!

謝謝你`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