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22:20ܤ 阿Mo〃★

☺ 暑假暑假〃快給我吧

呀哈

是只有濫學校才會在考前放一天假

然後好聽點較「溫書假」

這樣嗎xD






也太混了點



話說


今天段考


阿摁


數學 看到考卷忘光光
拜託老師 妳都說我很乖了 不要當我

商概
噢 算還蠻簡單 但選擇我都忘了

地理
也太簡單了點 跟我想的差好多= =

國防
Ok拉
健護
我說你扣分也扣太重了吧
一題選擇八分
要死噢







唉唉

暑假快來吧

雖然兩個月有暑假作業要寫
兩天回去打掃
兩天註冊
一天職輔營幫忙










但還可以





噢噢噢


我好想去海邊玩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