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9:33:36ܤ 阿Mo〃★

☺ 這世界上太多種人〃搞的很煩 我不要當人了

話說


這世界上好多種人



形形色色呢


多到屬不清




一個班級好好的


怎麼 心機重的一堆

怎樣做都不對




稍稍做錯就被說話




只不過想廣泛交友

也來個被批 我搶別人朋友

見鬼了





是那位人士 自己沒信心還是 ?




轉學好像會輕鬆點

可是我不要
就偏不要


你討厭我關我屁事

妳繼續討厭阿
就討厭到內傷 內出血 暴斃死亡 我去靈骨塔祭拜妳﹝笑﹞



我又沒差
妳說是不是





我忘了

這裡你不會知道的














唉唉

如果可以讓我選下被子要投胎當什麼


我絕對不會選


當人


太煩太複雜




我想當天空裡的一部份就好





好像比較單純


ܤ 阿Mo〃★ 2008-06-24 19:07:12


你們班是那樣阿


我們班似乎更複雜


唉唉


那些我都做過了 但似乎沒有用呢

不過幸好``現在 ``我不是全班公幹xD




幹嘛刪




:﹞謝謝你的鼓勵

失落的羽翼 2008-06-23 20:28:00

呵呵!很單純的夢想呢...

其實高中本來就如此...
我們班也是阿,愛嗆人的一堆
高中生本來就比較衝
不太會體諒人

我現在的班級也有人是這種情況
而且是全班公幹...(好險不是我;至少現在不是)

我也是很努力維持才有這樣,其實只要凡事讓他們一點
平常耍點白癡...他們都不會太刁難你

當然我是不會了解你的情況拉,只是就我的角度來講
如果不喜歡聽可以刪掉沒關係...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多話..感覺上是遺傳到我媽)

多想快樂的事情吧!這樣你的生活才會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