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17:33Me : 阿凱ˋ

435之旅ˇ

今天ㄑ435玩= ="



結果發現認識ㄉ沒啥人要ㄑ@"@



結果今天我1點10幾就到門口ㄌ!!


跑進ㄑ裡面打ㄌㄧ下籃球=ˇ="




打完籃球就看到孟元打給我@"@




之後就回電話!!



ㄊ既然說ㄊ已經來ㄌ!!



但是沒看到我= ="



我就說我在裡面打球!!



ㄊ就教我在門口等ㄊㄧ下= ="




之後換打電話給柔~~


ㄊ們說ㄊ們在縣立醫院ㄌ!!



之後我就跟孟元走過ㄑ!!



而且原本都ㄅ認識喔=ˇ="


到ㄌ~~沒想到 我真厲害 柔生氣ㄉ那段時間全ㄅ熟ㄌㄧ點= ="


之後跑ㄑ435也ㄅ知道幹麻+.+"


所以只能在那邊玩白沙丟ㄊ們= ="


丟一丟!!某人ㄉ手機來拿回ㄑ!!



之後全ㄅ到齊後!!!


有人說ㄊ等等要補習@"@


就送ㄊ們回ㄑㄌ~~


回ㄑ之後跑ㄑ四維打一下球= ="


休息~~之後天黑ㄌ!!!


ㄊ們說ㄊ們要回ㄑㄌ~~


就送那ㄍ死胖子回家= ="


結果我跟凱都以為ㄊ們要各自閃人ㄌ~~


我們就走另一ㄍ方向閃ㄌ~~


之後凱接到電話說!!


ㄊ們還沒回ㄑ= ="


之後我們就跑過ㄑ找ㄊ們= ="


結果柔ㄊ說ㄊ媽打電話來叫ㄊ回ㄑ= ="


ㄊ就說ㄅ管ㄌ 再ㄑ435一趟=ˇ="


之後凱ㄊ們又遇到認識ㄉ在那邊聊天= ="


柔~~心想說(快啦~~時間寶貴= =")


之後就坐計程車過ㄑㄌ@"@(好捨此喔)


到ㄌ那邊 我們繞ㄌㄧ下@"@


而且我還差點打一ㄍ小弟弟ˇ.ˇ


之後就各自閃人ㄌ@"@


我跟凱一起走~~


到ㄌ玫瑰休息= ="


我們眼睜睜看著那2ㄍ女生做計程車走= ="(好野也沒必要這樣ㄅ@"@)


太誇張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