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1:33:54× °小〃◣董◥

搞笑,,,

今天,,,早修很屌,,,,
(早修在考英文)


江健瑋打彭思瑀,,, 沒想到 彭思瑀夠屌的勒,,,拿他的早餐配的飲料 紫米豆漿,,,往江健瑋的外套上灑,, 哇靠 真屌 沒想到我妹也那麼的洽,,,結果一堆紫米豆漿到在他的外套上,,感覺起來很噁心,,,





結果江健瑋就用鐵尺打他 然後彭思瑀用他的蘋果麵包(噁爛的東西) 打回去 一整個早休就在看他們在那打來打去 還蠻好玩的,,,,


到了第二節課 又是我最討厭的視覺藝術課,,,



我越來越討厭視覺藝術課的老師 有時候看到他我還會有點反胃,,,,他整天就只會在那邊該,,,該說我們班的做事效率怎樣的,,幹勒 那你為什麼不幫我們訂好材料,,要我們自己去買 而且你也要派人跟我們班的講說明天要帶什麼 這樣子 也1不會那麼的趕阿,,, 送來之後 也在那邊該,,,一下子說我們班怎樣的 看到就很度爛,,,






(到了下午第一節課,,搞笑的英文課)


因為昨天我們班排球輸了 結果下午我們回到教室 就有一堆人在模仿英文老師罵人的樣子,,,夠白目= =+ 結果他們今天,,很敢呢,,,在本尊面前模仿 而且模仿他 英文老師還說:「嘿!ㄏㄚˋ,你都敢在你們班導面前學他講話嗎? 我看是不敢吧,嘿」 後來薛宇欣就說「敢阿 為什麼不敢」 然後英文老師又說:「我在去問你們班導看看ㄏㄚˋ」 真的很白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