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44:25×,, ㄞˋ〃Dˊ"♂..

》ミ《 【ღ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 °】★ 


 魯蛋:

    我聽我B說你ㄉ事情ㄌ...
    你自己喔...
    不要這樣...
    我只是把你當弟弟...
    所以你不要在這ㄇ幼稚...
    不然我就不理你嚕唷...

 小狄:
 
    我的事情 _
    那又怎麼樣 ..
    你要把我當什麼看 對我而言 你開心就好 ..
    " 幼稚 "  ??  可笑 ..
    也不想想自己 再來說我 _
    我永遠記得小豪告訴我的事情 ~
    別問我他說什麼 你自己心裡有數 ..
    別總以為你所做的 所想的就是對的 就是你認為的 _
    別傻了 你說我幼稚 Ok 我承認呀 我的確事幼稚了點 ..
    不過 我至少知道我該去改變  ..
    我不像某個人 連承認的勇氣都沒有 _
    或許是你自己不知道吧  [ ! ]
    還是沒人告訴你 我也不知道  _
    不過 .. 自己 任性 幼稚  ~
    然後還敢去講別人 ..
    然後在用各式各樣的理由 來替自己說話 ..
    這樣的作法 聽起來還不錯嘛 [ ! ]
    只是勒 .. 我根本久不削 _

    弟弟勒  _
    我有你這種哥哥 ..
    說難聽一點 真的有點可恥 _
    不過放心啦 你還是我哥哥 ..
    不要說我講話難聽 這是實話  ..
    你要不要理我 是你的事情  ˇ
    你的事情 我已經很不想理會了 [ ! ]
    雖然我沒像你那麼有本事 ...
    不要以為你私底下在幹麻  不會有人發現 _
    告訴你啦 不要把所有的人都當 瞎子 白痴  ..
    雖然我講這樣 但我並不討厭你 因為我知道  ..
    你還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 做你自己想做的 想你自己所想的  _
    不過有件事情還是提醒你 .. 老老實實的做你自己吧 [ ! ]

    別再重演同樣的事情發生 話說如此 但 我想還是會拉 _   

                           拭目一待囉 ~


                  事發狀況請鎖定 小狄的無名留言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