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52:04×,, ㄞˋ〃Dˊ"♂..

》ミ《 【ღ 去榮民總醫院 † °】★  〞

 






     今天一大早就做老公的ㄐㄐ車去看醫生 ˊˇˋ**
     我也不知道做多久惹  反正  終於到惹 ︿︿"



     很緊張的說 ...
     然後 心臟越跳越快 ﹋
     他媽的不知道跳那麼快是幹小的  - -﹢ 




     到了醫院  靠 醫院那麼大是要死阿  ˋˇˊ**
     又不是動物園 奇怪了  -ˇ-**  




     還有瞎咪 ..  
     一診    - -﹢
     二診    - -﹢
     三診    - -﹢
     

     還有什麼 中正樓 ﹋
     真的給他怪到爆炸 ....
   


     那麼大熱天 找個掛到的地方 ˇ
     幹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 ( 可能是我太笨 )
  


     掛了號 結果又要跑到另一棟 ...
     火ㄝ _  跑來跑去要死阿 ˋˇˊ**
   

     到了 ...
     護士小姐 叫我去對面的房間 ˇ
     


     至於幹麻 ﹋
     挖ㄟ麼災阿ˋ ...
     就去拉 !!!



     進去後 護士叫我躺在床上 ﹋
     瞎咪 躺在床上 ˇ



     衣服還要掀起來 ... 好害羞喔  > ///// < ”
     

     ----- 掀了之後 -----
 

     他拿圓圓的東西  吸住我的胸部 - -﹢
     還很多個喔  - -﹢
     超刺激的說  - -﹢

     還拿夾子夾住我的手 腳 ......   - -﹢

     媽押 是要SM喔  - -﹢
     結果 被罵拉    - -﹢

     護士說 不要一直動  ˊˇˋ"



     ----- 無奈 -----



     就乖乖的不要動了  - -﹢
     弄好 他就說好了  - -﹢
     盡然 沒叫我閃人  - -﹢



     ----- 看診拉 -----




     到醫生那裡囉  哇 !!!
     超酷的  醫生不在  護士說叫偶等他 ﹋
     我跟他說好  結果勒 ﹋
     幹  等了超超超超超 久的 _

     結果 他終於來拉  ˊˇˋ**
     跟他講我的病情 _

     然後他就叫我去照  X光片"
     天阿 !!
     雖然又要走到另一棟 ﹋

     不過我就很好奇  問我老公  照那個會被電嗎 !?
     然後就問一堆  怪怪的問題 ....

     結果就被罵拉 ˇ
     真無辜  問個問題也要罵我 _




     ----- 到了之後 -----




     牆上寫說要換衣服   - -﹢
     然後我就換拉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是什麼衣服嘛 ︿︿"

     超好笑的 ˇ
     很弱智  跟我瞞配的說 ﹋

     我坐著乖乖等 _
     不過是被罵完後我才乖乖的坐好 ˇ

     然後到我的號碼之後 _
     我就自己進去拉  有點刺激喔 !!!

     趴在一個機器上  手抓好旁邊兩根東西 嘿嘿 ˇ
     結果沒幾秒  就好惹 ﹋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快的ㄝ _




     ----- 回醫生那 -----


     
     等了一下下 _
     雖然我身邊都是老人家 ˇ

     不過還是有點 ....
     醫生叫我進去拉  = 3 ="

     他說心臟沒問題 ˇ
     只是叫還是去看一下胸腔科 _




     ----- 回家路上 -----




     車上我不太想講話 ˇ
     我也不知道問啥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XD
     好像在生氣吧 !!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
     齁齁齁齁齁 ﹋

     夠白痴  笨死了 !!!
     哪有人會氣到忘記自己在氣啥的 _
     真是被我自己給打敗了 唉 ~



     ----- 結束 -----





     沒有續了 ....





           謝謝收看 ˇ






                  哈哈哈 ...


         


呆貓咪白白ㄉ牛奶貓咪 2007-07-19 10:36:24

=ˇ=&quot老實說..有ㄉ十侯看到你ㄇ兩人ㄉ對話還是會決ㄉ怎ㄇ那ㄇ絕配

版主回應
 會嗎 !?

 不過謝謝 ﹋
2007-07-21 07:40:13
魯蛋 2007-07-17 02:02:05

寶貝唷~~
你老公我大夜班上完直接陪你ㄑ醫院....
到醫院你又像ㄍ小白痴一樣...跑來跑ㄑ..
比小孩子還小孩子....
你說你老公我會不腦殘ㄇ?
好咩...
老公兇你老公不對...
晚上給你秀秀~好不好~
還是你只要小老公....>&quot&quot<

版主回應
 =   ="  嘿嘿 !!

 我哪有像小孩子 _
 人家只是好奇咩  - -"

 幹麻這樣說我勒 ˇ
 奇怪捏 跑來跑去 就是白痴喔 !!


 晚上 _

 不用惹 ˇ
 我很累;我想睡覺 ﹋

 明天還要去醫院 _
 早點睡覺好啦 [!]
2007-07-17 02: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