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3:44:55×,, ㄞˋ〃Dˊ"♂..

》t o《 【ღ 樣樣 & 竹竹 † °】★9〞

 對不起喔 !!
 猴子報台那個罵他的人是我 ..

 拍謝吼 ˇ
 我真的忍不了他那樣做;傷害我的兄弟 ﹋

 糙他媽的北爛 ..
 他太囂張了 !!!
 所以我看不爽就去罵他了 !!!!

 TO : 北鼻樣樣 ˇ

   你不要給我去打他喔 !!!
   糙你北鼻的老公 你敢去打他 我就先打你 ﹋
 
   雖然我打不下手 不過你要不要試試看阿 !!!!
   你感動手的話 看我怎麼╳死你 ...

 TO : 兄弟竹竹 ˇ

   抱歉唷 ﹋
   去罵你家寶貝;反正他欠人家罵嘛 !!!
   就原諒我這次啦 ><
   
   你跟樣樣不可以跟他說喔 !!
   就當做你們不知道是誰留的 ﹋
  
   哈哈哈哈哈哈 ... XD
   你們兩誰敢說 試試看嘛 !!!!
   看會不會怎麼樣 不過勸你們不要試試看 ﹋
   我說到做到 不要不相信 //*




 其實 ...

   我是怕他來打我;哈哈哈哈哈 .... XD

   我會怕他;好笑 ﹋

 不過 ...

   說真的;我不太想讓他知道是我留的原因是 ﹋

   他如果知道了 !!!  那以後我在罵他;他就會知道是我啦 !!!

   而且我也不想要惹事;他要找人打我;我也不怕阿 !!!

   我也有人可以跟他拼阿 !!! 只是 ... (重點)

   我真的不想要惹事情 你們兩個董吧 !!!!

   我看只有樣樣會比較了解我會什麼不想在惹事 ...




     就這樣那件事不要在言論 ...

          OK !?

          答應我 你們兩個 ˇ

          如果讓他知道;我第一個先審問你們兩個 !!!
 
          聽到沒有 你們敢說就完了 !!!  
                          ˋˊ


 --------------------------------


   抱歉阿 !!

   那麼凶的對你們兩個 ﹋


   拍謝吼 ˇ

   不然到時候補償你們;一人親一下 ..


   不過竹竹可能就 不可以了ㄝ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因為我家北鼻可能會吃醋 加上火大 ....

   所以避免你有生命危險所以還是不要親好了 !!!!

   哈哈哈哈哈哈 .... XD

   至於你怎麼補償 那就到時候在說囉 !!!!

   我現在也沒想到什麼適合的 ﹋

                   齁齁齁齁齁 .....
╫●"壞狄〃殘小孩 ﹋ 2007-04-26 03:25:29

 
 災啦 !!!

 知道抖 ˇ

 你要跟我說啥阿 ﹋

 超級好奇 .. 我答應你我不會說的;不過樣樣我就不知道囉!! 
 因為他是我北鼻 我跟他之間沒有秘密 所以我可能會跟他說

 他應該沒關係吧 !!!

 如果有關係那我也就就不說了 !!!!!!

               呵呵呵呵呵 .... XD

行蹤不明;竹 〝* 2007-04-24 19:21:41

原來.....


是你留的喔= =a

他有跟我說不知道是誰留的
呵呵--*


反正 我也不想管這麼多




你知道的︿︿




兄弟!


我跟你說的那件事 不可以說唷~!!

誰都不可以!

╫●"壞狄〃殘小孩 ﹋ 2007-04-24 08:10:51

 對不起嚕咩 !!!
 好啦;我不該亂唸你 ˇ
 下次我不會唸你了 !!!
 
 靠唄喔 !!
 就是你說要揍他的咩 ﹋
 你不希望我惹事;那你最少也一樣不要惹事阿 !!!
 我知道啦 !!   我不會惹事抖 ˇ

 因為我不想讓我抖北鼻擔心阿 !!!!
 所以我會乖乖抖 ˇ

          嘻嘻嘻嘻嘻嘻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