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5:25:40×,, ㄞˋ〃Dˊ"♂..

》ミ《 【ღ 機掰ㄝ 幹 † °】★〞 _ 

2007 . 1 . 24

今天 考試我盡然遲到 _ 真是太美妙了 !! 哈哈 ...

不過 _

不過今天好雖 _ 考設計圖法 )) 還很有奮鬥心的我 _

盡然畫到一半的時候 ... [[ 幹 ]]

超痛的 _ 我盡然被圓規刺到了 !! 真的很給他 ... 簡直是太爽了 !!

不過還好沒事 只是個小洞 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_

很美好的 .. 今天過完了 !! (( 第二天 期末考 ))


2007 . 1 . 25

糙機掰勒 _ 今天又遲到了 ..... 真是幹他 幹到極點 ”

害我非常非常的 ” 憤怒 ” 氣死我了 !!!

本來以為不會遲到的 _ 結果 ...

去你娘的 )) 那個爛司機 盡然一直故意慢慢開 _ 看到快紅燈 ....

盡然 _

給我停車 糙 .... 真想掐死他 我都快要扣考了 !!!

幹 你還給我停車 .. ˇ 去你的 ˇ

真是不爽 _ 如果在早到個4分鐘 我都還可以考試ㄝ _

怒 ....................................... (( 火大 ))

不過今天只要考兩科就好了 !! 不過我看我只用考一科吧 !!

到了教室 _ 當然啦 !! 就是準備作弊 ....

就開始寫小抄 ← ((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 ))

打鍾了 !! 準備開始考試 _

結果 ..... 有件是讓我傻眼 就是監考老師 就是我們的班導 金胖胖”

挖哩勒 _ 我的天哪 !! 這樣要怎麼作弊阿 !!!

靠 ...

發完考卷後 _ 過了幾分鐘 胖子就開始從第一排開始 巡邏 ....

超塞的是 第一個人盡然被抓包 _ 超爛的 !!

結果 ... 第3個 第4個 .... 慢慢的 都被他抓到 _

超雖的 被抓到就算ㄖ _ 沒想到 )) 打火機 被搜出來了 !!

只能默默的 為他祈禱了 !!! 接下來 _

胖子快要接近我了 !! 緊張的我 趕緊把白桌布下的小抄拿出來 塞到抽屜 _

不過想了想 死胖子應該會看我抽屜 _ 所以我又拿出來了 !!!

就順手塞到屁股下面 .. 哈哈哈 利害吧 !! 這樣一來他就找不到了 !!!

結果他來了 !! 害我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

胖子就開始翻我桌布 看我抽屜 _ 檢查的精光 )) 然後他就放棄的走了 !!

讓我超開心的 不過接下來我同學更雖囉 !!!!

把小抄 放在地板上 .... (( 唉 ! 真是笨阿 !! ))

老師走過去就說 這是誰的阿 !! 結果沒人承認 )) 結果 ...

老師說 既然沒有人承認 那紙靠誰比較近那就是誰的囉 !!!

結果那個同學很雖的 _ 被抓到了 !!!



事後我想了想 _

班上的人也太笨了ㄅ !!

做必要寫就寫在手上 不然就是腳踝上 _ 這樣比較不容易被抓到阿 !!

只可惜我沒有寫在身上 .. 因為太痛了 !! 哈哈 ...
... 2007-02-28 16:10:09

幾歲ㄌ還作弊
就算因作弊考高分
也不是自己的分數
也不會高興吧!!~

版主回應
ㄏㄏ ...

那也只是應付老師

而我根本也不太想考 ..
2007-03-04 12:13:11
小懶 2007-01-29 04:44:29

>< 很瞎內 ㄆㄆ@@ 別罵窩唷 哈哈><

我知道你ㄆ會罵我斗!@@

版主回應
哪會瞎阿 !!

雖然我不會罵你 _

可是我會跟你說:

&quot作弊萬歲&quot .. &quot遲到自由&quot

^ ( 0 0 ) ^ 不過你可別跟我學 ..
2007-01-29 05: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