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4:06:08 可樂果 :))

2/27 2/28


哈哈

我好開心

第二次去你家

可是這次不一樣

是住在你家

感覺好幸福

有你

真的就足夠

如果 如果

時間能永遠停再那一刻

那該有多好

我喜歡妳

用妳那 溫暖 的大手

抱著我

抱著我睡

撫摸我的身體

甚至 愛上了跟你 愛愛

我答應你 會給你看的

我一會做到

跟你在一起

我不曾後悔過

想每天

溺在一起

可以嗎  可以嗎

讓我一直依賴著妳

不想離開妳

抱著妳

讓我有安全感

抱著妳

讓我什麼事都不想管

抱著妳

讓我更愛妳

我想吻遍

你的全身

肌膚碰肌膚

完完全全的肌膚

感覺很好很好

我愛妳

我願意

跟你坦誠相見

那是因為

我是你的人

我是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