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13:10♂★キラ★♀ 小郭

lucky

呵呵 今天真Lucky 怎麼說呢~

今天早上四節課是西餐課 但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沒有上實習課(我要吃肉啦)~

然後再檢討考試範圍~

之後上課上到第三節快下課完~

我們一群人就去合作社買我們的午餐(統一肉骨茶泡麵)~

買回來一回到教室 就開始打開泡麵的料理包 弄完之後~

就等第四節結束 再拿去泡 等了很久第四節終於結束了~

然後一群人就跑去泡泡麵~

我也泡完了 感覺有點口渴 所以就跑去樓下的販賣機~

買罐15元的立頓奶茶喝 剛好遇到賴哥哥~

然後我就跟他邊聊邊買 之後我就投個15元 然後按按鈕~

找35元給我(我投50元)~

就掉了一罐立頓 後來我跟賴哥哥唬濫說~

我不要撿那罐飲料好了 他說好阿~

結果我就拿起那罐立頓~

突然這時 我看看到飲料後面又飲料~

拿起兩罐之後 後面又有兩罐~

目前有四罐了 結果後面又有兩罐~

總共我投15元得到六罐立頓(加自己本身坄的)~

真是舒服~~~ 哈哈

結果我給賴哥哥兩罐 我拿四罐 真爽~

後來聽說我們班的郭董知道這件事之後~

他也去投 結果總共加自己本身那罐 是掉四罐~

我看那台販賣機的廠商大失血了~

今天有夠Lucky~~~~~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