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00:54♂★キラ★♀ 小郭

好樂迪之旅

今天是學校的結業式 今天過完就要放暑假了 所以大家都很爽 而且超興奮的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好樂迪唱歌 為啥要去好樂迪呢 那是因為我們的好麻吉巧克力過他的十八歲大壽(老了老了) 所以去好樂迪慶祝一下

本來是要放學直接先跟朋友去天台瘋一下 然後再去好樂迪唱歌 但在學校升旗時 出大太陽 流了一身汗 所以就先跟其他要去的人先說一下 說我要先回家洗澡 然後再去找你們 而且有些人也要先回家換衣服

然後我就先回家洗澡 回到家 才12點多 之後就開始洗澡 洗完之後看一下電視

而在看迪士尼的阿拉丁(很好看 要不是要去好樂迪 不然我就把它給看完)

看到一半 看一下時間

阿 已經1點多了 所以衣服穿一穿 就衝衝忙忙的去撘公車 在坐公車之前我先打手機跟土豆夫說在哪裡等 他說再天台 之後我就趕著去天台

到了之後 我看到很多人 而且我看到休學的朋友也有來 他叫胖丁

之後又有人來 總共人數18人(我 巧克力 月亮 土豆夫 大頭 小任子 小葉子 小傑 小朱 哈利 老鼠 台客 芋頭 阿智 胖丁 阿志 小黃) 不過我們這群只有一個女生 小如

但問題出現了 因為我們太晚來了 所以巧克力前幾天就定好的大包廂 就因為我們太晚去 所以被別人定去了(靠北 邊走 幹 什麼 > <凸)

算了反正 還有普通包廂 之後手續用一用 我們就開始進包廂唱歌

不過我們一群人中餐都還沒吃 所以一群人就先去用東西吃(太屌了 好樂迪超多東西吃的 而且超好吃的) 然後就邊吃邊唱 雖然空間不是很大 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很high

我現在才發現大家超會唱歌的(真厲害) 而且唱超多歌的 有唱羅志祥 吳克群 李聖傑 伍佰 林俊傑 曹格 五月天 康康 楊培安 Mc hot Dog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就一直邊唱邊吃邊喝邊拍照 不然就一群人跑去wc(因為喝太多飲料了) 就這樣一直瘋 從2點多瘋到6點多

對了還有巧克力再唱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我跟小朱 小傑 跳那首歌的舞(超好玩的啦)

反正就是有high到就對了(懶的在打了 太多事了)

不過有件很機車的事 就是巧克力跟我唱歌時 他從椅子跳下來沒事(在耍帥) 我卻有事 才剛跳起來時 我的頭撞到天花板(機車)

可惡一群人都在笑(笑啥小 朋友)

我們到最後都玩的很累 而且都在包廂裡面鬼吼鬼叫

我覺得這次行程 真的超好玩 很high好像是開一個小型的舞廳

不過下次換我生日 然後大家再去一次好樂迪 再去high一次
小傑~ 2007-06-30 22:17:03

這樣好累喔~~

小如 2007-06-30 20:04:54

今天很開心 你說是唄!
我的已經打囉 有控看看ㄅ
以後要再以起出ㄑ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