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53:47♂★キラ★♀ 小郭

放鞭炮

昨天晚上七點多我跟嘉萱(他男的不是女的喔= =)阿良 祐祐(阿良他弟) 石頭 胖哥(嘉萱的朋友)還有石頭的朋友(不認識)去堤防放鞭炮

一開始買鞭炮卻一直找不到

走了很久才看到有人在賣

但我現在才發現現在的鞭炮越來越貴

而且也越來越少

老闆說一把沖天炮100支150元

看起卻很少

但他們說沒差所以一人都買一把(除了胖哥買半把)

還有買煙火 蝴蝶炮 霹靂炮 陀螺炮

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我跟我媽說要去打球

所以沒有跟她拿錢 不然我說去放鞭炮我媽絕對不會讓我去(因為還沒到過年所以不能

跟他們去放鞭炮很好玩 但我很怕鞭炮 不過卻喜歡玩

然後買完之後就走去堤防放 走道堤防上面時超冷的

看了很多人在打球 所以我們就跑到籃球場旁邊的溜冰場玩

一開始玩蝴蝶跟陀螺炮都還好 比較好玩的是我們一次點4支的煙火(還蠻好看的)

不過精采的來了 就是用沖天炮還有霹靂炮互射跟互丟 超好玩的但好危險喔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對方的鞭炮炸到 而且堤防風大用打火機點火都很難點起來點的手很痛(忘了帶香所以用打火機玩)

石頭昨天就被炸到手(他說很痛) 玩到沒鞭炮而且10點多很晚了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的過程我們去全家買飲料喝 結果祐祐說他要請客所以每人都拿一灌飲料(祐祐謝謝囉^^)

走到快到家的時候 阿良有個很瘋狂很白痴的提議 就是在嘉萱家前面的大馬路上撐ice(街舞的動作) 超危險的因為那裡是高速公路的交流道下面所以車很多

但昨天反常車子很少 所以阿良跟嘉萱就跑去馬路中間撐了 不過我沒有我只有在旁邊撐(因為太可怕了小生怕怕)

做完這白痴的行為後就各自回家了

真的很好玩大家說過年一起去然後要放很多鞭炮 好期待過年喔(因為等拿紅包然後拿來放鞭炮)

上一篇:好煩的每一天

下一篇: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