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1:28:45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魚〃

和妳聊了好多,從興趣到夢想,又從夢想到未來,
而我卻因寂寞而思念,因思念而更寂寞……
幾天不見的妳,還好嗎?



想起妳隨時笑的模樣,
然而聖誕節又跑去玩了吧?
快樂吧,我想妳是快樂的。


今夜好難入睡,我又徹底失了眠,
好憔悴,寧靜的夜
品嚐孤獨滋味……


誰又了解,好幾個落寞的夜,
在買醉。


冷風吹著,我佇立在燈光下,
散發著孤寂氣息……
我在等著誰呢?


又在等待著什麼?
又有誰從我身旁經過呢?
妳會冷嗎,有沒有著涼了。


放在背包裡的卡片,
始終拿不到妳手裡,
直到你走遠了,才後悔莫急。


試著在人群中找尋妳的背影,
等待奇蹟般的我……
期待下一秒妳就在我眼前。



或許,我真的不懂……
什麼都變了,我想留住的,只剩下回憶。

上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