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3:11:32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忘記〃

夜晚,風一吹起,我依然自己一個走回家的路上,
我想該忘記了,我想該放棄了……



穿梭在人群裡,來來回回……
特別的我顯的特別孤單,
而那個她,又在哪呢?


妳出現了……
只是這次的相遇,
我似乎沒什麼把握……


因為我害怕,
一直地,在徘徊,
我厭惡了這一切了。


這一次,我賭著……
僅有一半的運氣,
放棄了她,來愛妳。


遇見了妳,有了妳……
麻木的心中有段意,
多希望天天看到妳。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次機會,
當我的天使好嗎……?




風一吹起,過去就讓它過去了,
而妳,願意當我天使嗎……?


上一篇:孤單來襲〃卻想起妳

下一篇: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