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01:26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原來,我們是不同世界的。


仰望明月,笑著、哭著、喊著,
一切是否都會過去呢?


魔法師是我,公主是妳……
公主只愛王子,
而跟我永遠不會有交集。


我們只有網路來聯繫,
跟現實沒得比,
對我愛理不理,我卻把妳放在心裡。


我連唯一的勇氣都給了妳……
是好是壞,都勇敢去接受。
公主是妳,王子永遠不會是我,
一身華麗的洋裝,
搭不上我一身的絨裝。


只能站在旁邊,等著妳上岸……
希望變成了絕望,我依然傻傻等待妳回來。


雨時大時小,而我時傷時悲……
如果哪天我死了,妳會傷心嗎?
如果會的話。那麼我開始期待死亡…

上一篇:那藍天與深淵。

下一篇:寒冷的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