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30:26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妳的難過傷心,似乎牽絆著我的心情〃

今夜的妳,又買醉了。
今夜的我,縱容妳最後一次。


當我聽到,妳跟他說要提分手,
我是該高興?還是該替妳難過?
畢竟妳是愛的那麼的傷……

當妳打著說,妳去買菸和酒,
我知道妳要借酒消愁的……
我是那麼想替妳分擔一點……就那麼一點也好。

這一夜的我,菸並不是抽很多,
直到妳說到和他的話題……
我又開始抽起菸。


今夜的妳,再午夜後借酒消愁,
今夜的我,將在黎明叫妳起床。
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或許那一天,妳已經不會在想他了。


是妳答應我會快樂的,我相信……
是妳答應我不在哭泣的,我依舊相信妳,
願妳快樂不哭泣,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你我他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鍾興民/蔡科俊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曲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這首歌,送給妳。也送給我……

慢慢的……妳會忘記他的。
我只能說這些而已……
掉落凡間的天使。不要在悲傷了
娃娃 2007-07-03 15:14:04

很感動
因為
我像極了劇中人

現在
有種想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