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10:31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梅雨季節〃開始了


梅雨季節的開始,我希望的是……妳不要哭泣,
梅雨季節的結束,我奢望的是……妳遺忘悲傷。

妳的情緒牽動著我,我的情緒也跟著起伏……
最近的雨,下不停……
總是在我入睡後,雨又下了。

我知道,妳很煩……妳心情不好,
妳說不出那種難過,所以我不強迫,
該怎麼安慰妳,才能讓妳遠離那種難過?

最近的我,總是帶點煩悶,
是梅雨季節來了嗎……?
我想……是吧。

總是在午夜過後,又想起妳……
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是因為妳嗎?
想著想著,最後進入夢鄉。

在夢裡面,看到妳,妳正在沉睡著……
看著妳美麗的臉龐,浮現著種種憂鬱與悲傷,
悄悄的觸碰妳的臉頰,然而……夢醒了。

是否也結束了?
在醒後,拼湊著那夢裡的妳,
在拼湊完整後,把妳烙在心底。






梅雨季節的開始,夢卻那麼的不真實……
梅雨季節的結束,是否?夢也結束了?……。
小e 2007-05-22 17:55:26

那篇簽名檔...
只是我為了要寫感傷一點...
寫的通順一點
並不是..因為我的感覺而寫出來的

有些文章..你可能不是寫給我看的吧..
因為我不會抽煙...

或許我表現出來的傷心..讓你壓力太大了
沒辦法..我就是這個樣子..
不像自己..讓我懷疑我有雙重人格
我很傷心..我知道你想要安慰我
可是我依舊傷心..因為沒辦法..
那就是我..被傷的慘重的..我

有時候..我後悔沒有早點認識你
因為你看到的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有時候..我後悔遇見了你..
因為你為我付出的..我不能回報..不能這麼早回報
只能讓你等..等..等到你都不想等了..

我不要看到你為我付出太多..
我也不值得別人為我做這麼多
沒辦法..這就是我...

你要走..你要留..一定要跟我說..
我不強迫你走..不強迫你留..
不奢望你走..也不希望你留..
只要對你有好處的..對你感覺比較好的
你就去做..做你想做的事
不要因為我..牽絆了你..因為我不夠資格

我不是你的天使..
你要守護的不是我..
是誰..你自己很清楚..
你的矛盾..我了解
你要的..只是一個人能守護而已
可惜的是...那不是我..

你的天使=你原本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