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50:11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妳真傻〃凡間的天使



記住,女人一輩子只能傻一次……


或許妳的愛情是我不該介入的,
但每一次看到妳的狀態……
一次又一次的悲傷,

即使妳是掉落凡間的天使,
我還是會默默的守護妳,
是為了不再讓妳受傷。

就算妳恨我、罵我,趕我走……
我還是堅持的保護妳,
因為……妳是那麼的脆弱……

我知道,妳愛他很深……
失去了他,好像沒有他不可活的樣子,
相信自己一次,把所以賭注,賭在這場輸贏裡,

輸了就輸了,好嗎?……
妳不笨,也不聰明……只是單純天真了一點,
找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吧。

我不能管太多……因為我知道,
這並不是我可以介入的,
但請妳……別為這份愛情傷的太深。

因為不值得的……他不值得妳為他哭,
女人……一輩子只能傻一次,知道嗎?

上一篇:眼中的妳〃

下一篇:落寞〃

娃娃 2007-07-03 15:24:04

看你的作品
讓我想起曾經深情過我的他
一樣的傻

明知道現在並不能改變什麼
但就是想讓她幸福
讓她快樂
而不求回報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凡是被打入凡間的天使
都會走這一遭的
這是她必經的過程
但她終究會遇到屬於她的騎士
她會明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