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44:38I am 兔寶

我的靈感來源


  ps 那是我的桌子= =抽屜爆滿了 桌上書也疊超高

     後面的櫃子也抱滿了 椅子底下的籃子也是!!

     書整個就超級無敵多ˋˊ" 不過降還蠻有安全感的啦





   詩屏最近是我的題材

   儀慧是我的歡樂來源

   哈哈。。。。

   『外表正經 內心狂野』

   真的很貼切耶!!!

   我跟詩屏最近在當貴婦
 
   哈哈哈 !!

   詳細情況我們知道就好!! 哈!

   透漏一點點歐~~~

   我們在家裡面開車 還能開飛機呢~~

   家裡面都金光閃閃 哈哈哈。。。

   昨天看妳們畫的娃娃妝是拔?!

   超酷的拔?! 哈哈。。。 
  
   不過儀慧的還蠻像可愛的小疆屍啦

   (別揍我><~)

   最近在校車上郝HIGH~~

   聊不停 講不完 超多話的>//<"

   今天芋頭上我們校車

   好開心歐 一ˇ一 不過他

   生病了 ˊˋ。。 快點好起來黑


   我跟芋頭都好想寶貝歐ˊˋ

   他被我們兩個用愛心餵的肥嘟嘟的!

   超寵寶貝的><"~~ 哈哈!!!

   

   話說 今天是教師節 一ˇ一

   班導被我們整了 他超緊張的!!!

   哈哈 。。。。 那件睡衣還蠻酷的麻


  我有錄影的><

  可是我忘了存!!

  好可惡!!!一堆精華的畫面耶!!

  吼唷><"~~~。。。。
 
  生氣耶!!!!

  今日心情太複雜 哈哈。。。。

  打的有點亂唷~~~

  SORRY囉!! 辜掰~~~



     


   

   雖然晚了點 但中秋節快樂!!

   容  我昨天有乖乖聽你的話吃月亮歐~~~

   你看 今天事簿是比較那嚜不圓了呢?!

   我每天會啃掉一小角的 等吃光我再補一個月亮

上一篇:我和詩屏是大富婆

下一篇:幼稚鬼

容~ 2007-10-01 00:30:50

哈哈~真的不圓了耶!!
你趕快吃完阿~
我要很圓很圓的ㄚ!XD

版主回應
是拔是吧!!
好~~ 我會快點吃玩
還你一顆好圓好圓的月亮!!
哈哈~~~
2007-10-01 21: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