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33:10【 拉爺的老人茶 】

無盡的愛 (第一部:第六續集)

隔天傑看著還在睡的薰…不忍挖她起床..便獨自一人出門買東西給
薰吃..傑買完了早餐..從早餐店走出來..被一群人抓去旁邊圍毆

[ X~搶我老哥的馬子..欠扁阿! ] 某男對著傑說
[ 誰搶你哥的馬子阿..誰又你哥的馬子..你給我搞清楚狀況…] 傑說著
[ 劉紫薰..是我老哥的馬子..聽說你搶了我哥的馬子..]
[ 你老哥是誰..薰沒有男友..我想是你老哥一廂情願吧! ]
[ 別管我老哥是誰..給我扁..] 那個男的吼著…

傑無助的打著..無力的傑…被打了幾拳..剛好被勛皓走了過來..勛皓看
到了傑被打的景象…向前幫忙..看著對方走了..勛皓才向前拉傑一把

[ 傑…你沒事吧! ] 勛皓喊著
[ 嗯! 沒事..帶我回薰家..薰起來看不到會著急的..] 傑說
[ 好..我先扶你起來…]

[ 他們做甚麼打你? ] 勛皓問
[ 他們說..我搶他哥的女朋友..薰 ]
[ 我沒記錯..薰沒有男朋友..會不會是那男的一廂情願.] 勛皓疑惑的說
[ 大概是這樣吧! ] 傑說著
[ 薰..快開門啦! ] 勛皓向裡面喊著

[ 傑…..你怎麼了 ] 薰看到傑滿身傷嚇到的說
[ 薰..我問你.你有沒有瞞著任何人交男朋友..在傑之前的時候.. ] 勛皓悄悄的問
[ 沒有阿! 怎樣嗎!? 難道這件事跟傑被打有關嗎? ] 薰問著
[ 他們說..傑搶他哥的女友..那女友就是指你..]
[ 怎麼可能? ] 薰說著

[ 難道.是小甄? ] 薰想起了小甄說的話.心裡想著

薰等到了傑睡著了和勛皓走後..打了通電話給小甄

[ 喂..小甄嘛? ] 薰問
[ 你終於打來啦! 我等你一天電話了! ]
[ 你這話甚麼意思? ] 薰問
[ 傑被打了..對吧! ] 小甄說
[ 嗯嗯! 你怎麼知道! 難道真的是你叫人做的. ] 薰激動的問
[ 算你聰明..我說過..會讓你們過的痛不欲生. ]
[ 那你究竟要怎樣才肯饒過我們? ] 薰惱怒的對電話說著
[ 很簡單..我要你們分手…然後你要和于楓在一起..] 小甄說
[ 不可能..我絕對不答應..我是不可能答應這種無理的要求..] 薰說
[ 那你們就看著辦吧! ] 小甄說完掛了電話..

[ 究竟要怎樣做..我們才能順利在一起 ] 薰拿著話筒 無奈的說 …

[ 薰…怎麼了 ] 傑撐起身體問
[ 嗯..沒事…你還會不會痛? ] 薰問
[ 不會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
[ 嗯嗯! 不會 ] 薰說著

[ 傑…答應我..不管怎樣你都不要離開我..也都要相信我! 好嗎? ] 薰說著
[ 薰…怎啦! 怎麼突然說這種話! ] 傑疑惑的問
[ 不要問為甚麼好嗎?! 答應我的要求好嗎? ] 薰說
[ 好好好..我答應你..我會一直握著你的手..直到你不愛我! 好嗎? ]
[ 嗯嗯! ]

薰說完就趴在傑的肩膀上…

[ 薰今天怎麼了!? 應該是壓力太大吧! ] 傑心裡安慰自己說著


      (( 第一部 第六續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