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42:24【 拉爺的老人茶 】

無盡的愛 (第一部:第三續集)


<三>薰生病…

1個月..薰每天都拉傑吃早餐吃午餐…直到這天…
[ 傑..阿薰怎麼還沒來!? 這時間應該拉你去吃早餐拉 ] 楓問
[ 你沒說我還沒發現 ] 傑看著手錶
[ 應該今天晚到了吧! ] 楓說

傑起了身到了薰教室外..等著薰

[ 小凡..薰今天怎麼還沒來 ] 傑叫住小凡問
[ 她昨天晚上發燒..所以我替她請假..]
[ 她家裡沒人耶! 真不知道怎麼辦! ] 小凡說

[ 喔喔! 謝謝你! ] 傑說完就走回教室

[ 楓..你替我請假..我有事要去處理..] 傑說著
[ 喔! 好..] 楓說著


[ 鈴….鈴….鈴 ] 薰的手機響了

[ 喂..] 薰有氣無力的接起電話

[ 喂..我是傑…] 傑說著
[ 傑阿..我感冒.今天不能去上課..] 薰說著
[ 我知道..你去開門一下好嗎? ] 傑說著
[ 要做甚麼? ] 薰問著
[ 你開了門就知道拉..] 傑說著
[ 恩恩! 好 ] 薰說完就到樓下開門

[ 傑…] 薰高興的說
[ 有沒有好一點阿! ] 傑問
[ 看到你好多了..]
[ 我又不是醫生..看到我就好多..真是的 ] 傑說

[ 呵呵…進來坐吧! ] 薰拉著傑進門

[ 你有沒去看醫生.] 傑問
[ 沒有…我只有吃現成的退燒藥 ]
[ 這樣怎麼會好呢! 走..我帶你去看醫生 ] 傑說

[ 我不要去..] 薰說
[ 為甚麼? ]
[ 沒有為甚麼? 我就是不要去 ]

[ 你一定要我拉著你去嗎? ]
[ 我不信你敢 ] 薰說著

傑二話不說抱起薰準備出門..

[ 好好..我怕你了.你總可以讓我換件衣服吧 ]
[ 好…] 傑說完就放下薰

[ 對了..現在應該是上課時間阿! 你怎麼會來找我 ] 薰換完衣服問
[ 我聽到小凡說你生病家裡沒人我就請假來找你了 ]

[ 喔喔…好了 ] 薰說著
[ 抓好囉 ] 傑騎著機車帶薰去醫院

[ 最近流行感冒..要多注意點..開點藥讓你會去吃..晚上少出門..還有記得吃藥 ] 醫生叮嚀著薰
[ 你這當人男朋友的最近就忍耐點少帶你女朋友出門吧!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你看到你女朋友感冒吧…]
[ 恩恩! 我也會少讓她出門的..謝謝醫生..] 傑說著

[ 謝謝醫生的關心..] 薰說完拉著傑出去

[ 呵呵..她當做我是你男朋友耶 ] 傑開玩笑的說
[ 呵.你還笑的出來 ] 薰說

[ 好啦! 不笑就不笑 ] 傑收起笑臉
[ 對了..你吃早餐了嗎? ] 傑和薰拿完藥說著
[ 還沒.沒有甚麼胃口 ]

[ 那好吧..走…我帶你去個地方 ] 傑說
[ 喔! 好了 ] 薰坐上了機車

傑帶著薰到了一個早餐店…

[ 這裡是早餐店耶! ] 薰說著
[ 恩恩! 這裡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老闆娘就像我媽媽依樣..這裡的早餐讓我感覺多了一個味道 ] 傑說

[ 甚麼味道? ] 薰問
[ 媽媽的味道! ]
[ 走吧! 去吃早餐! ] 傑說
[ 恩恩!! ]

[ 老闆娘! ] 傑喊

[ 阿傑喔! 那麼久不見拉..長大囉..] 老闆娘說

[ 呵呵! 是阿! ] 傑微笑

[ 老闆娘! 我朋友她感冒! 吃不太下! 不知道要讓她吃甚麼好耶! ] 傑問

[ 那你們等一下! 我幫你用..你應該是一樣吧! ] 老闆娘說

[ 恩恩!! 謝謝老闆娘 ]

[ 真的就像你說的! 這裡的老闆娘多了一個媽媽的味道..這裡讓我的感覺..很溫暖..] 薰說
[ 恩恩! 喜歡嗎? ] 傑問
[ 那..我以後就帶你來吃 ] 傑說
[ 真的嗎? ]
[ 當然! 只要你不覺得我煩..就可以 ]

[ 怎麼會呢! ] 薰開心的說
[ 來..我給你一婉粥..還有你的! 豆漿加米漿和蛋餅 ] 老闆娘把早餐一股腦往桌上擺

[ 謝謝老闆娘! ] 薰說

[ 謝謝! ] 傑說著
[ 老闆娘! 多少錢? ] 傑問

[ 不用了拉! 像自己人依樣! 收甚麼錢呢! ] 老闆娘豪爽的說

[ 這樣怎麼行呢 ] 傑堅持給錢

[ 那..我收你20就好了! ] 老闆娘說
[ 恩恩! ]
[ 要在來喔! ] 老闆娘說
[ 恩恩! 好的! ] 傑說
[ 謝謝老闆娘! 再見 ] 薰微笑的對著老闆娘

[ 好了嗎? 抓緊喔! ] 傑對著後座的薰說
[ 恩恩! 好了! 走吧! ] 薰說著

到了薰的家 ‥‥

[ 你坐一下..] 傑說
[ 恩 ]


[ 來..這是水..這是藥 ] 傑過一會說著
[ 喔! 謝謝 ]
[ 你不要回去學校上了嗎? ] 薰問
[ 我請一整天陪你....]
[ 這樣好嗎? ] 薰問
[ 沒關係拉! ]
[ 你先去休息吧! 中午我在叫你起來吃藥.和吃午餐] 傑說
[ 恩恩! ] 薰說著

中午……………

[ 起來吃點東西吧! ] 傑到薰的房間叫著…

[ 好冷..好冷..] 薰顫抖的喊著…
[ 你又發燒了..] 傑摸著薰的額頭

[ 抱著我..我好冷..] 薰喊著
[ 這樣還冷嗎? ] 傑抱著她
[ 恩! 好冷…] 薰持續喊著..
傑就這樣一直抱著薰..到她睡著了….她才離開…

傑離開前留下張紙條說:
『 如果妳爬的起來、記得吃藥、還有鍋裡有粥記得吃…
傑筆………… 』


  [[ 第一部第3續集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