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0:39:46【 拉爺的老人茶 】

無盡的愛 (第一部)

一個女孩叫韓傑..父親是退休的軍人..從小母親就離她而去…從小
父親管教韓傑都是用軍事教育法..讓韓傑顯的更像男生…好學校..竟是女校…韓傑也沒有想到..這所學校..竟會讓韓傑掉進愛情羅網…

第一天報到的韓傑…正尋找著教室..

[ 請問…1-07教室在哪!? ] 韓傑問著一個女孩..
[ 哇…07班..在前面..] 女孩大叫一聲接著又說著..

[ 恩恩! 謝謝..] 韓傑禮貌的點點頭說著..就走向教室方向走了…
到了教室..韓傑找了一個最後面角落的位子坐下..

[ .我可以坐你前面嗎? ] 女孩問著..
[ 恩恩..] 韓傑低著頭用著東西說著..
[ 你不是剛剛問我教室在哪的那個人嗎? ] 女孩問著
[ 恩..] 韓傑說著
[ 哇..我們同班耶..你好.我叫 王語甄 你可以叫我小甄 ] 女孩說著

[ 恩! 我叫韓傑 你可以叫我阿傑..或單一字傑 ] 韓傑說著
[ 你連名字都那麼男生喔!! ] 小甄驚訝的說

[ 恩恩! 是喔..] 小甄說著

老師進來了..] 韓傑說著
[ 歡迎各位新生報到..我是你們的導師..叫劉亭禹…現在呢..我們先來選個班長和副班長..] 老師說
[ 韓傑…] 老師看了點名簿說
[ 又….] 韓傑站起來說
[ 好帥喔! ] 底下一群女生說著..

[ 你當班長..] 老師說著

[ 那你..推徵一個副班長吧.. 要認真選喔..副班長是你每天必須面對和你的助手喔 ] 老師說著
[ 喔! 那 王語甄吧! ] 韓傑說著
[ 恩! 那同學掌聲恭喜 韓傑 和 王語甄 上任囉! ]老師說
[ 各位同學..麻煩到走廊集合..等回要開始開學典禮..] 老師說


老師帶著全班到了操場集合…
[ 韓傑…你先替老師管一下..老師要先去集合..] 老師說完就走了.

韓傑坐著不發一語的看著地上..
[ 回神喔! ] 小甄在韓傑耳邊叫著
[ 喔! 回神了! 別叫了!! 耳朵會痛耶..] 韓傑摸著耳朵說著
[ 呵呵! 對不起喔! 別生氣喔! ] 小甄說著
[ 妳顧一下..我要去洗一下臉..] 韓傑說著
[ 恩恩! 快去快回喔! ] 小甄說著
[ 知道拉! ]


韓傑低下去洗著臉…頭一抬起來.就看見身旁有個女孩看著她
[ 你好..我是06班的副班長叫 劉紫薰 你可以叫我阿薰 或小薰 ] 女孩說著[ 恩恩! 你好我是07班的班長叫 韓傑 可以叫我阿傑..或單一字傑 ]
[ 那沒事了吧! 我要回我們班上了..] 韓傑說完就走了


[ 我回來了..] 韓傑說著
[ 傑..那個你一回不見..就來了10幾封的信耶..] 小甄說著
[ 喔! 誰給的..] 韓傑說著[ 是學姊..你自己慢慢看喔! ] 小甄說著
[ 喔! ] 韓傑拿著信說著
聽完了開學典禮一大堆話後..終於能回教室了…

[ 各位同學..明天開始正式上課..課本大家應該拿到了吧..課表夾在你們的書裡..明天要記得帶要上課的書喔.. ] 老師說著
[ 10點一到..準時下課…剩下的時間麻..大家只能在圖書館和教室和合作社..記得不能吵鬧..就這樣! 有事就到圖書館找老師..下課..] 老師說完就往圖書館方向走
[ 走吧! 我們去合作社買飲料 ] 小甄拉著傑說著
[ 恩恩!! ]
[ 等一下你要不要去圖書館 ] 小甄問著
[ 沒意見…] 韓傑說著
[ 喔! ]

[ 這不是我們班的班長和副班長嗎? ] 傑她們班的女生說著
[ 就說她們一定有甚麼關係..要不然怎麼黏那麼緊..所以呢! 你就放棄吧 你爭不過副班長的 ] 女生說著
[ 你們不要那麼喜歡在人家背後說壞話好嗎!? ] 小甄氣憤的說
[ 我們有說甚麼嗎? 還是你們真的有關係阿..] 女生說著
[ 班長一推選就選你..現在到哪你們也在一起..說你們有關係不違過吧 ]
[ 你…] 小甄氣到說不出話來

[ 小甄..別理她們..我們走..] 韓傑說完拉著小甄走
[ 阿唷! 叫的那麼親密喔…小甄 你們也太熟了吧!? ] 女生說著
[ 我們就是有關係! 要不然你想怎樣! ] 傑終於忍不住氣憤的說
[ 終於承認囉! ] 女生說
[ 沒機會了! 沒機會了! ] 旁邊的女生說著

[ 小甄! 走…] 傑拉著小甄走了..
傑拉著小甄到了司令台上…
[ 剛剛! 對不起喔! 一氣之下跟她們這樣說..] 傑說著
[ 恩! 沒關係…] 小甄說著

[ 哈囉..小甄..你在這喔! 找你好久喔! ] 女孩對著小甄說
[ 你好…我們是同班的..叫 趙羽萱 可以叫我小萱 或 羽萱 ]
[ 你好! 我叫韓傑..可以叫我 阿傑 或單一字 傑 ] 傑說著
[ 你找我做甚麼? ] 小甄問著….
[ 我一路上聽很多人說..你和傑有關係阿..我就跑來問你
事情真相阿 ] 小萱問著
[ 事情真相就是! 我們沒有關係! 只是朋友! ] 小甄說著
[ 恩恩! 原來如此! 真的沒關係喔..] 小萱問著
[ 恩恩! 沒關係!! ] 小甄說著
[ 哈囉..傑…] 小薰叫著
[ 嗨~..] 傑禮貌上打個招呼

[ 你在這不會很無聊嗎? ] 小薰問著
[ 是很無聊阿! 不知道要做甚麼? ]
[ 那要不要和我們班打球阿! ] 小薰問著
[ 恩! 好! ] 傑說著

[ 嗨~你好! 我叫 張勛皓 你應該是韓傑吧! ] 勛皓說著
[ 你怎麼知道!? ] 傑說著
[ 我們班的女生都很瘋狂你! 當然知道阿! 讓我羨慕死拉! ] 勛皓說著
[ 嗨~你好我姓 于 單一 楓 和你同班 ] 楓說著
[ 恩恩! 你好! ] 傑說著
[ 嗨.~我是06班 我叫 張玟軒 叫我 軒 就好了 ] 軒說著
[ 那大家..打球吧! ] 勛皓說著
[ 傑我和你一隊..那楓和軒一隊喔 ] 勛皓說著
傑和勛皓..越打越起勁..連續的3分球..打到楓和軒求饒

[ 傑加油! 傑加油! ] 小薰說著
[ 你都幫傑加油..都沒幫我加油喔! ] 勛皓說著
[ 哈! 要你管! 傑加油! ] 小薰說著
[好累喔! ] 傑喊著
一群人累倒在地上…


[ 傑..你電話給我! 以後方便聯絡 ] 勛皓說著..

一群人交換完電話後…

[時間真快! ] 紫薰說著..
[ 恩恩! 那我先閃囉! 各位掰 ] 傑說著
[ 人都已經走遠了你還看阿! ] 勛皓對著紫薰開玩笑的說著
[你很討厭耶! 走開拉! ] 紫薰說完就跑走了..

  [[ 第一部  待續 ]]